close


哈哈哈!睽違多久的食記阿!!

這次這間店真的我強力推薦! 超級好吃!!!

好吃到三不五時就去報到! 人家老闆都認識我們了!!

所以一開打食記

就拿這間店牆擋出擊一下!!


若愛吃蝦的高雄人

沒來這裡朝聖的 真的會遺憾啦!

像我是一個非常不喜歡剝蝦的懶人

常常會因為不想剝蝦 就不吃蝦XD

結果

我居然非常願意為了這些蝦親自自己剝!


而且一段時間不去吃 就會全身不舒服XD

真的是著了魔了!




就來讓我介紹介紹

口水可不要滴下來唷!!


其實這間不大

不過真的常常人滿為患

所以我們每次從高雄要過去吃時

都會先打電話給老闆

跟老闆先點餐!

這樣一來就不用等太久:)


招牌也做得很醒目

所以其實不難找喔





幾張的桌子

這天是星期一晚上快11點了

不然每次一來都是人!!





簡單的牆上菜單

而且其實不貴

重點是每隻蝦都超肥超大隻!

每次去都一樣 蝦子從來沒有一次縮小過XD

而且只要點2盤(兩斤)

就會再附送火鍋!

重點是!!!

火鍋非常的豪邁豪爽!一點都不敷衍喔!!!!!!



這點我們都覺得太甘心了!

不像有些店家 若是附送的東西 能省則省 能簡單就簡單!

這間一點都不簡單! 超開心!!!




非常詳細的菜單

這天我們三個人! 點了三盤蝦子

噢對!牛小排是必點 也超值得推薦







非常貼心的設了洗手檯

剝蝦前 剝蝦後 都離不開它 XD





簡單的餐具



然後坐下不久

就上桌囉~



必點之一 炒飯!

好好吃!!! 很順口!

三個人分不完

所以後來又加點了一次:)




沙茶蝦 這次是我心目中的第二位!

那蝦子都在比大隻的

而且真的好入味!!

沙茶的口感讓人愛不釋手!

天吶~~ 我還要減肥嗎??!

先吃再說!!!




有沒有! 有沒有看到! 超級大隻

蝦腦蝦卵整個就是超美味!!!

一隻接著一隻 哪有人把蝦子做的那麼好吃的!!





我心目中! 不 是眾人心目中的第一名

必點 絕對必點 不吃會後悔死

檸檬蝦!!!!!!

噢噢! 超級入味 好好吃 好好吃啦!!

光看照片我口水又要流了

我要吃我要吃啦!!!! 超入味 超好吃

哪時再去吃一次啦齁齁!!!!

(你星期一不是才剛吃過!!!)

到底怎麼樣形容這種感覺~

嗯~讓我學一下食神裡的情節~

我彷彿在檸檬蝦上翻過來翻過去

整個就是好幸福~~~

這道沒點就枉費來這裡了!





怎麼可以那麼好吃 那麼肥美!!!

超愛!!!!

口水有沒有要滴下來了你們說!!!







第三盤 鹽酥蝦

整個就是鹹鹹酥酥

也是很入味

喜歡釣蝦場吃鹽巴烤蝦的 應該會很愛這味喔

這盤也是讓人稱讚的一道

噢!

我建議人多一點去

這樣每一道都可以吃到


不然每一道都好值得吃喔~怎麼辦!!!





老闆真的好厲害

怎麼可以把蝦子做的那麼好吃~~ (飛奔





還有我說必點之ㄧ的牛小排

好吃到幾乎是秒殺= ="

然後配的醃蘿蔔也是我整個超愛的小菜之ㄧ

搭配起來真的超好味!!!




愛吃牛排的不要錯過

油吱吱 超好吃!!






這就是我所說的 附贈的火鍋!

料超實在 超多!!

而且豬肉給的很阿莎力!

湯頭也超棒!!

一整個就是很有誠意

PS 它可是附贈的!!!





重點是

這間店不去 真的會很枉費

因為我已經走得很像廚房了

是這兩年來最愛吃的蝦店:)






讚!









地址.雄市澄清路7巷1號

電話.07-7494510.

營業時間:下午5:00~12:00.

 


劉家妏

建立你的名片貼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