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去電影院看電影


好像有些日子了


哈:)


這次看的是


絕命尬車


以為只有單純的賽車而已


沒想到是真的超好看




這次和上次一樣


是選擇沙發(人少)但錢也相對比較高的價位


兩人就快要八百了


(好貴我的天 而且只有門票喔)


(加完後面的餐點 都一千多了ˊˋ)


(我真的不知道那個該叫什麼?)




進去前 現在外面點餐~


上次是喝藍色珊瑚礁


這次不知道要喝什麼


服務生介紹"嗡嗡嗡"這杯條酒


他說裡面加了什麼還有什麼


但我卻只聽到有加蜂蜜


(酒我不認識~但蜂蜜就很熟呀)


所以就點了 嗡嗡嗡


(名子超可愛的啦:))


一杯150 好貴歐~


可是老實說 很好喝歐~


酒+蜂蜜的味道 很特別押


還有買爆米花


可是兩人吃不完呀


超多份量的ˊˇˋ!





噢 來談談這部片子吧~





整個就是超好看的


我整個不知道如何描述耶


只知道男主角好帥 身材超好:D




然後尬車時


驚嘆連連


那些車都不像車


我怎麼覺得好像在開戰車一樣ˊˋ


整個很非炫呀!




總之 不是只有當當尬車而已歐


裡面的故事會讓人尖叫連連


比賽時也很恐怖XD


結局很妙我絕得





連我這種不懂車有什麼馬力什麼功能的


(其實裡面沒有強調什麼馬力什麼功能)


(主要是最後是誰嬴)


(每場比賽都是生死之戰)


(他們都想要嬴~想要自由!!



都看的不亦樂呼了




所以大家如果這陣子要看電影


又不知道要看什麼的話


可以選 絕命尬車喔



超好看的!






然後看到歌舞青春3要上檔了


(上檔了嗎?)


我好想看歐



可是聽人家說 等迪士尼頻道首播在看就好啦


別浪費$$去電影院看





真的嗎?!



總之 看電影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聽說海角七號還沒下檔說?!


下次選恐怖驚悚的好了


但別太血腥!






感覺今天看電影看的好奢華@@!


以前跟芝芝看電影500元不到就可以看一部了


總之 真的很開心今天






AND 時間不夠用 ˊ0ˋ



看完電影都9點多囉


出來在去新堀將小逛一下


就回家囉


11點到家


好久沒那麼晚到囉~




我是乖寶寶:D




總之 今天很開心







提外~ 


爆米花結果還是沒吃完


吃不到一半


超大桶的我的天~




AND








絕命尬車





超好看的啦:D




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