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這張照片的原因是

我好想好想再去金門一次 我愛那裡的悠哉悠閒 我愛當時在那裡度假的我...

開心 放心 放鬆 




FB前幾天讓大家擔心的 真的抱歉

最近真的有點一團亂

明明應該是開心的事情

但卻還有一些惱人的事情在打垮我的開心

我不知道大家是否或多或少猜到了還是怎樣

其實我很想很開心的公布

可是... 不是在隱瞞什麼 是有人在阻擋什麼...



郭先生這陣子也已變成豬八戒了"裡外不是人"

謝謝總是站在我這邊幫我想立場

雖然木頭人專心大口吃麵我已經注定要笑你一輩子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很謝謝妳為了我 為了我們在捍衛著



小女子沒有什麼好報答的

下輩子做牛做馬我會拔草給你吃 (這老梗了好嗎!!





總之

最近真的是一團亂

越長大 越接觸到社會面的東西

才發現我真的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黃毛丫頭

我很努力想要用最快的時間去一一學會

才發現揠苗助長只是死得更快

穩扎穩打 踏實 也不容易被人擊垮

我這急個性的女孩真的該好好的反省XD


墾丁師父說的 個性"剛急"

這樣也好 一個剛急 一人穩重 兩人才能互補




我會好好努力

不讓別人覺得21歲的女孩子什麼都不會 只是一個小孩

我21歲 我很有想法 很有規劃 很有理念

沒有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不懂 兩張護士 護理師執照 已經可以讓我未來不怕沒工作




郭先生我們要好好加油

相扶相持

讓一切海闊天空

做給別人看 

我相信我們一定行 絕對可以




就是愛你這種看似與人無爭 卻默默在為自己為我們準備的 好先生







韓國行改時間了 10/29飛韓國

劃位好了 再也改不了:)




期待韓國貨吧:)

期待我第一次的韓國行:)




PS

在十月15號這天

我們這個月的營業額 正式破6位數了!

歐YA

相信月收入營業額破百萬對我們來說不是夢想了!!



開心:)


也謝謝大家對DBL的支持


愛你們:)





DBL粉絲團按讚 掌握十月底韓國服飾連線搶好康:
http://www.facebook.com/#!/dblyiyiyi22

PS按讚後在告知美女可以加入滿千人社團掌握最新動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