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個月了

真的 就這麼過了607天

真的 就這麼過了146次約會

真的

就這麼過了一年八個月了。。



日子很快

快的來不及記錄這些屬於彼此的點滴

快的來不及記下每次約會時你的容顏

快的來不及品嘗你的每個體貼動作 每個溫柔言語





謝謝你 說一百個 一千個 一萬個都不夠

我愛你 更是說個一兆億也都不夠


就這樣 你知道 我明瞭 就好 可不是?





20個月的這天


我就這麼的在給了一次小驚喜

出現在枋寮 你的新營區

這次不像在台南砲校 (我去過 也生活過

所以心情更加的緊張 興奮




怕我自己最後迷路

怕郭先生提早吃了營區的午餐

於是早上出發前 乖乖承認 "我要去坊寮找你"

"蛤? 真的假的阿?"

"當然是真的囉~要吃什麼午餐?"

"痾。。。 雞腿飯"



聽到我都冏了。。

為什麼又是雞腿飯?????

上次去台南給驚喜 也是雞腿飯!!!

郭先生就是如此愛雞腿飯嗎?????

果然是老男人 真實際!!!


然後經過我的洗腦後

郭先生決定改吃 "麥當勞"



很好~ 從林園到枋寮這條路沒有"麥當勞"

所以只好在林園買一買~ 殺下去了!

結論就是"麥當勞會是冷"的


不過最重要的是心意 是心意!


決定好後

就出發了

老媽還附上雞腿+兩個蛋糕給郭先生

這次郭先生可以吃到雞腿了吧! 哈哈!





從林園到枋寮

一路上很順暢

阿就是往墾丁那條路順著路走而已呀~





就這樣騎了35~40分鐘

總算到了!

打卡等郭先生出來接我時

三姐說我是瘋了嗎? 從林園騎到枋寮?



我只能說 愛情真偉大

真的 "愛" 會讓一個人變得很勇敢很願意嘗試

就只是單單為了與愛的人共進一餐

就願意做功課 了解路線 帶著滿滿的心意前往


看到郭先生出來接我

那種感覺真的很開心 很幸福 不知覺的微起笑容

 


會客室蒼蠅滿天

郭先生只好帶我進去他們熱食部餐廳用餐

短短的一個小時

就這樣邊吃邊聊天


沒有豪華的牛排報於什麼的

但是最有最滿最甜的幸福


20個月快樂



我最親愛的郭先生





悄悄的一合金莎巧克力 不注意的放入郭先生的包包

等他發現時是我離開的時候了

這樣的小動作

因該也有讓郭先生甜甜的了吧?!








20個月快樂了我的哈尼:)











6/28 第142次約會

這天是1年7個月快樂

和姐跟小姪女湘晴去夢時代等郭先生

然後姊去忙了

最後郭先生和我還有湘晴去吃拉麵:)

最後和郭先生做捷運回楠梓牽車回大社(郭先生這星期出差)


隔天6/29

批貨:)

晚上吃童話:)

在隔天6/30

去旗山老街

然後佛光山

最後回來吃岡山羊肉

在隔天7/1乖乖在家忙拍照






7/5 第143次約會

乖乖回大社 

隔天7/6擺夜市

7/7一整天拍照 晚上去吃澄花壽喜燒:)

7/8乖乖在家裡拍照弄商品 晚上吃傳統小吃:)






7/13 第144次約會

乖乖擺夜市

隔天7/14 吃西提:)


7/15和姊去吃滷肉飯 好好吃:)






7/20 第145次約會 上台北囉

第一晚去士林夜市而已

隔天首次台北大批貨! 

謝謝郭的西班牙老師相陪!

在隔天去逛淡水老街! 乖乖回高雄:)




7/28 第146次約會

出現在枋寮給郭先生驚喜

(因為這個周末郭先生留守)






喜孜孜的




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 蠻橫貴公主脾氣

或許是因為這樣才凸顯了你是個好好先生 好好男朋友


看來我的犧牲真大~~  (誤










親愛的


20個月快樂︿︿!


期待第30個月喔︿︿



糾咪恩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