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你可知道我有多麼的喜歡你

其實是非常非常地在意你的

對於關於你的每件事 都是如此


我很開心你對我所說的每一件有關於你的事情

那是在分享 你的一切



這陣子我們兩個都忙壞了

創業真的真的不是一件輕鬆事情

終於可以體會王永慶或是周品均那些白手起家的人 是多麼的厲害




我個性急躁

你個性謹慎

別人說這樣的我們很搭

可是我真的不這麼覺得也~

因為我常常因為你的"慢吞吞"而生氣找你吵架

可或許這就是上天在磨我的心吧



就算不管在怎麼生你的氣

看你謹慎的做好一件事情的那股專注模樣

我就覺得好可愛 好帥氣 好讓我崇拜~






謝謝老天 讓我可以遇見你

謝謝所有的一切 讓我們可以攜手走過現在的每一天

謝謝該謝謝的人 讓我們攜手為著未來而努力



之前我怕我們的情侶生活只有創業 會變的枯燥 會影響我們的感情

而你卻堅決的說不會

並且表示 情侶兩人未來同個目標努力 不是更同心了嗎?



我很謝謝你又給我打了個強心針

我更謝謝郭媽可以如此的挺我們的創業

雖然每個星期都要上演客廳吃郭媽帶來的晚餐然後聽一個小時的現場演講..

當然 我更謝謝上天

可以讓我遇見 那麼樣好的你






今天去了特力屋 又去了傢俱店

明明只是要買個工作桌

卻還是因為看到傢俱又開始幻想之後搬過去新家後的重新擺設...

但我想那又會是個天人交戰的開始

你愛現代簡約風.. 我則嚮往溫馨北歐鄉村風...



可不管如何 還是期待的 對吧?

很謝謝郭媽為你為將來所準備好好的

沒有房貸車貸巴拉的重擔

放心的準備拿你的退伍金去闖一闖

不成功 變成仁



為了創業 

或許要該犧牲些許不願意的事情

郭媽決定要我畢業先不走臨床 專心創業

其實剛聽到我有點錯愕... 我的護理夢.........

只能期許 一切趕緊上軌道

我真的真的好想去醫院闖一闖

儘管我知道我或許闖了幾年就會放棄

(除非台灣對護理人員的所有問題有所改善....

可是 我就是想   因為我熱愛護理



而且可別忘了 因為護理 因為醫院 我們兩個才能相遇...









親愛的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也真的真的對你越來越刻苦銘心

從最開始在一起的徬徨 浮躁心  (還有點不太看好)

到現在就是認定了這樣...

還有點 非你不可 這樣了...





看著你

不管未來如何

我們一定要攜手往前走

謝謝你總是體諒我的壞脾氣 急躁不講理的爛個性...

謝謝你總是被我莫名其妙發脾氣後 還可以因為我的撒嬌而破稊為笑






最近我們為了創業

個個心浮氣躁

但我很開心我們又進步了一點

起了口角 過幾分鐘又和好如初 相擁而睡




我喜歡這樣~


不管怎麼吵 還是愛你 你也是 可不是....





我最親愛的你



我愛你


謝謝你






這陣子 包容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