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500天了…

不知不覺 牽著你的手 做你的女朋友 已經過了500天

是該打篇文章來記錄一下的。。

是呀!




這500天

這一年多來

走過了許許多多風雨





也曾經想要放棄過

因為愛一個人

有時候 

真的會茫目 會疲累




可是每每看著你那體貼 溫柔 呵護的舉止

心又軟化了..




看來...

真的深深的陷入在有你的世界了





500天前夕

你又突如其來的跑來我家

單位忙完都10點了

抵達都快11點了




就只是單純的為了拿金門的手工蛋捲過來

(上次去金門後整個就愛上了

(而郭先生同事是金門人 特地要他帶回來的




所以整個心意就是滿滿呀

(可。。。郭媽要給我喝的 綠豆薏仁湯咧?

(人家最終依然沒喝到啦~ 哭哭

(郭:誰叫你週末時忘記喝!!!




是個遺憾 ><

(算了。現在比較期待的是周六郭媽約去觀音山吃桶仔雞

我好俗~~沒吃過桶仔雞






不過現在重點可不是這些


重點是 

真的非常有心



害我又一整個晚上喜孜孜的不自覺狂笑。



最後還陪郭先生去吃了宵夜

(結果人家的LUCKY被郭先生坐壞了

(輪胎沒氣!


看來郭先生最近吃的不錯 進補的很好





就這樣短短的30分鐘不到的小小小約會

很快的就結束了

目送郭先生離開

其實心底還是挺不捨的



雖然每次這樣突然的出現 讓我真的很開心

可是。。

路程真的很遙遠

而且每晚郭先生都忙到很晚 都很累了。。。

還趕過來





結果最後郭先生真的累壞了

只好在大社下交流道 回大社家睡覺

隔天(也就是今天)在回台南單位







哈尼哈尼

真的謝謝你!


在500天的前夕


又讓我感到心暖暖的



其實我一直都很清楚知道你對我的好


雖然我們還有很多磨合



可就像我說的

不要忘記當初你為什麼會愛上我 選擇我

不要忘記當初你是怎麼把我追到手 努力讓我的心也歸全你



你很厲害

你做到了。。



可是。。。



不要當你做到了 你得到了後

就不珍惜了


好嗎~




千萬不要忘記

當初我們怎麼選擇彼此 怎麼在一起的



那就好了。。。




親愛的


郭先生



500天快樂



我愛你:)




在牽著我的手


寫下 下一個500天吧:)


依然要回憶滿滿 甜蜜滿滿喔~






原本想要寫更多

無奈明天要大考試

所以。。

容許我囉><!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