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碧兒泉的5000L日夜保濕4倍鎖水凝凍

早就聽聞 碧兒泉的"保濕能力"是一等一的好

看文章前,幫Miki在圖示裡的推薦紐按一下唷^^!





這次主打日夜鎖水 保持一整天水嫩嫩

整個有入我的心


由於我的肌膚屬於中性

所以我一直沒刻意去找尋適合的保養品

(反正自我感覺良好絕得好用就用

之前我嚮往的保養品是一定美白!!(白 給我白~

過了20歲後

才開始意識到保濕的重要性!!

肌膚真的要好好保養才行

我不要30歲後 皺紋就不爭氣的都跑出來了

(我可會哭慘的!!!


所以

要慎選好的保濕產品


然而碧兒泉這個品牌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保濕能力也算是龍頭之一


這次還主打

"只要一滴 四倍鎖水"

真的有那麼厲害呀?!


所以!!!


我自己是挺期待這次的體驗產品啦><!





這次送來了 

Biotherm 5000L南極冰河晚安凝凍試用品5ml x 2條,共10ml
Biotherm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試用品5ml x 2條,共10ml





左手邊是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右手邊則是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左手邊是白天擦的  右手邊則是晚上睡前擦的!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主打以下↓

超越玻尿酸、尿素、甘油等市面保濕成分的超極保濕明星成份誕生:

1. Mannose甘醣醇 瞬間補水的保濕力優於玻尿酸
植物中的黏稠液體,從白樺樹、山毛櫸或楓樹中萃取; BIOTHERM首創業界,將以往於醫療及食材上所使用的「甘醣醇」運用在保養中,帶給肌膚立即補水、屏障鎖水、修護儲水等全方位保濕重建機制。
 

2. 細胞活能礦泉 與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有86%的相似度
肌 膚天然保濕因子相似度高達86%的「細胞活能礦泉」(Thermal Plankton Cellular Water),為肌膚補充水分,促進細胞更新,更能同步補給4種維他命、23種胺基酸、9種寡糖等必須活膚元素,由於極佳的親膚性,因此可深入肌膚深層, 重現健康美肌水嫩光感。





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則是主打↓

夜間肌膚流失的水分是白天的4倍!
生 理學研究證實,白天肌膚細胞會自動呈現"防禦"狀態因應外界環境變化,到了晚上才進入一天當中最重要的"黃金修復期"。尤其半夜11~4點到達自我修復高 峰,這段期間細胞最容易吸收養分,但同時因為細胞內水份大量傳導循環,造成水份流失高達白天四倍之多! 夜間沒保濕,隔天乾、癟、小細紋都出現!
 

來自南極冰河的超進化鎖水能力!
來自南極洲冰河中的微生物-P.ANTARCTICA,生長於-40°C~-90°C的嚴峻環境。物競天擇下發展出超強的"極地鎖水保濕因子",能在細胞外形成緊密的鎖水密封保護膜,確保生存。無論任何環境,均能維持100%細胞含水量!

分子小10倍x吸收大10倍
保養品科技新突破! 創造比任何乳霜、乳液更細微10~20倍的"超微油分子",透過分子極小化,創造肌膚吸收效果極大化。同時達到比一般乳霜乳液更滋潤、更輕盈的極致完美質地! 在接觸到肌膚的同時,已經瞬間與肌膚原生的電解質融合,達到100%完美吸收!




看完整個簡介後

整個猴腮雷阿!!!

碧兒泉怎麼那麼優?

我ㄧ整個興奮呀!!!




先來看看晚上的  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素顏照 (未擦)








是非常漂亮的藍色:))



半透明膠狀




一樣 均勻的先抹在臉上 




左邊是未擦 右邊是擦過

有沒有!!

整個有擦有感覺耶!

右邊整個好滋潤 好透亮 水嫩水嫩的 好喜歡

而且不像有些保溼的保養品 會黏黏的(不喜歡)

還有 味道也有點微微香  加分:)

(好啦我很偏激 哈哈哈



睡過一晚後。。。





噢噢 剛睡醒 水腫的很

可是臉部皮膚整個還是有水嫩水嫩感的感覺耶 (這有讓我嚇到






早上則是用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更透的藍色




也是非常可口的膠狀 (可以這樣形容嗎><




日間擦完的樣子

居然是白了的感覺? 

但是感到好光滑!! (有辜溜辜溜的FU)





用了三天後

真的感覺到我的皮膚真的有點的更光滑耶

噢賣尬 這保養品也太強了吧



趕緊來做個評比


自我評比項目

產品評比分數
(最低分
一顆星)
(最高分
☆☆☆☆☆ 五顆星)

吸收力   ☆☆☆☆
保濕力   ☆☆☆☆☆ 
清爽度   ☆☆☆☆
水嫩度   ☆☆☆☆☆ 
透亮度   ☆☆☆☆☆ 
平滑度 ☆☆☆☆☆


整個水嫩度跟透亮度 不是我再說的棒

整個給他一級棒






碧兒泉官網:
 http://www.biotherm.com.tw/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