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 桂冠居然出到有25道的美味食品

真的是太厲害了!!(私心說 吃了這幾個後,好想把其他全部都品嚐!!

一樣囉 先幫Miki再圖示裡的"推薦紐"按一下唷!




桂冠這個大廠牌 一看就覺得讓人好安心

這次一口氣寄來了這六項

真的讓我受寵若驚(真是豪邁呀!!




而且我原本以為"該不會只是微波食品 沒料沒味道的吧?!"

結果吃下第一道後

整個瞳孔放大兩倍!!

哇咧!!!!!!!!!!!

這也像極了在餐廳裡吃的味道了吧!!!!!!!

真的 我不蓋你!!

真的有味道 也很有料

而且一個人吃剛剛好(對女生來說)

真的太讓我意外了!


這 這 這。。

這根本不是微波食品嘛~

就好像在餐廳跟人家點道料理 過10幾分鐘後送來的那種美味

但是!!!!

桂冠的!! 只要5分鐘!!!!!!!!!

只要5分鐘就可以啦!!! 

(比去餐廳還快咧 哈哈!!

而且桂冠主打 不使用任何防腐劑唷!!!

這點又更加分了><!






我ㄧ整個迫不及待開始吃了

噢對!

如果家裡沒有微波爐的

可以去便利商店借(店員都會很熱心的幫你弄好)

也是一樣 非常火速的上桌︿︿!







第一個就拿這道"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開刀!!

哈哈  我超愛這味的呀

私心就決定是它了!!


這道主打

濃郁的鮮奶油,還有煙燻培根、洋蔥丁、蘑菇等食材,

再加上起司粉、白酒等佐料搭配,





而且非常讚的一點是

有效期限 營養標籤 跟小提醒都有印製在清楚可見的地方

這超加分的ㄚ!!

會讓人家有"就甘心"的感覺~~




微波完後 (要記得掀開一角再微波唷!!)

整個香氣都跑上來了

肚子也很不爭氣的狂叫

我要吃 我要吃!!


如果要更浪漫點的話

隨手可得 家裡的盤子這樣換過去

整個就又不一樣了



噓!!! 家庭主婦偷懶用這招就對啦!!

先生絕對不知道這是微波食品 還認為太太手藝怎變好了 哈哈





整個奶油就超濃郁的

而且味道非常的到味 很夠

培根也真的有好多塊 吃的好滿意

這點真的讓我嚇呆了

真的跟普通的微波食品不一樣耶~~~

當我跑去我家附近的7-11微波時

很熟的店員還說 他們也超愛吃"桂冠輕鬆生活食品的"

而且偷偷說 "有時還賣到缺貨,自己也沒得吃"





這個味道我整個大推就是了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讚啦!!




會這樣皺皺的真的有點意外

因為。。我把它壓迫到了 (我不是故意的~~

鹹魚雞粒炒飯!

特選鮮魚製成風味獨特的鹹魚,烤出獨特香氣,

再與雞肉、洋蔥、紅甜椒、香菇、青辣椒、白飯...大火快炒,

濃烈鹹魚香、彈Q雞肉、清脆蔬菜,

入口瞬間鹹香微辣風味中交錯著豐富的口感





有打說 是採用 先進浮動式冷凍技術

米粒不結塊、不焦黏、粒粒輕鬆



一打開後 陣陣飯香又這樣飄起來了

而且真的不蓋人 米飯真的粒粒鮮明

重點是!!! 內容物超多!!! 整個好豐盛來著的

這根本不是微波食品阿~~~(你騙我 你騙我~~




鹹魚都這樣那麼大塊

味道不用我多說 也很夠味 (這真的是微波來著的嗎?

總而言之 這我三兩下就全部吃 光 光 

好味!!!! 

私心說 那米飯QQ的頗有嚼勁 我愛我愛!!




再來是起司海鮮飯!

這本來要留給郭先生享用 (因為郭先生喜愛海鮮類的)

結果周末都忘記這回事

只好我自己把它給吃了 (郭:明明就妳想吃!故意假裝忘記ˋˊ


這道則是

起司、奶油、海鮮,交疊味蕾的協奏曲~

香濃的起司有提味作用,不論搭配任何食材都會讓人垂涎三尺,

使用帕馬森…多種起司、鮮奶油做醬汁,

搭上新鮮魷肉、蝦仁、花椰菜、洋蔥、蘑菇、胡蘿蔔…

製成的桂冠起司海鮮飯






噢對了! 成分也打的非常的明確詳細 這點有安心到!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怎麼那麼濃郁啦齁!!

那起司的奶味真的超讚的 (噢~我愛起司

料也挺實在的!



起司非常的豪邁不手軟的大給

讓我吃的最後一口 還有起司包覆著飯及料

整個讓我滿足了起來

噢  這道我也大推

(幸好沒有給郭先生  哈哈 (誤







接下來就是 番茄肉醬 義大利麵

也是在餐廳裡最基本的義大利麵!


特別是 它+了牛肉唷^^!

蕃茄除了營養豐富外,再加上它的酸甜令人胃口大開,

不論配上海鮮或肉類的食材都非常適合,特別精選豬絞肉及牛絞肉,

並使用紅酒燉煮,再加入洋蔥丁、義大利香料等,道地的義式風味~




是否

那麵條真的挺Q的耶

吃起來也很有嚼勁

而且紅醬的味道也恰巧好搭

真的又讓我三兩下喀完>

心裡想著 怎麼這麼好吃

真的跟普通的微波食品差很多耶!!




剩下的兩道


墨西哥香辣香腸 跟炸醬麵

這兩到我真的要說SORRY


因為...

我老爸趁我去上班時

自己肚子餓了弄來吃了

當我知道 瞬間傻眼?!

殺毀~ 老爸你吃了我的桂逛輕鬆生活啦!!!

還給我兩個全部吃光光

這樣我怎麼跟大家交代

你說說 你說說嘛~ (地上翻滾




其實 當我知道老爸吃完了這兩道後

我問他 好不好吃?

結果 我那一向反對吃微波食品的老爸

(之前買微波食品回來吃時 老爸都會兇 說那個不營養怎樣的!)

他居然說!!!

"蛤不咧ㄚ的好吃!

(這也難怪兩道都給他光光了

這真的有跌破我的眼鏡

我老爸怎突然接受了?

哈哈

看來桂冠輕鬆生活 真的有打入到"男人的心"

所以家庭主婦真的可以用這招來偷懶一下說

私心說 我老爸也是"歹嘴到"的 (就是很挑嘴)

所以能讓他稱讚的料理 真的還不錯囉!!



當然我也別忘了詢問他的口感







墨西哥 香辣香腸義大利麵 這道

德式香腸,加入洋蔥、蕃茄粒、鮮奶油、墨西哥青辣椒、培根、青豆仁等,

醬汁中的肉香豐富有層次,墨西哥香味獨特的辛香味,

結合德式香腸脆Q的口感,讓這道料理不同於一般的義式調味,

一道食材及味道都極為豐富的義大利麵~

老爸說口感很特別 而且辣度也剛剛好(他不太常吃辣

而且老爸說 還有吃到香腸咧!!!


聽到後 我瞬間偷瞪我老爸 (都是你害我沒吃到的啦ˋˊ






再來這道 炸醬麵 也讓老爸稱讚^^!

桂冠運用急凍技術及調理特性,

讓醬拌麵微波加熱後的香氣與食感有如現做一般~


而且它還有獨特的辣味

老爸也絕得很特別 很不像是微波食品

很像是去巷子口買的那種新鮮感



噢天ㄚ!!!!!!!!

老爸你太過分了 要再去買桂冠輕鬆生活回來給我吃!!(怒


不過話說回來

這次桂冠輕鬆生活的食品

真的有夠有誠意的


讓我真的好想每一道都試試看!


而且

桂冠生活系列產品分6大類…

義大利麵。炒飯。洋飯。炒烏龍。拌麵。焗飯麵等

我自己很像試試看炒烏龍的!

而且真的很方便


便利超商都有在賣

一個才69元

差不多是一個便當的價錢而已



而且真的很方便 

微波爐5分鐘就OK



真的超適合家庭主婦偷懶時的最佳產品(我以後也要來這招

隨地就可以變化出異國料理 也太厲害


噢當然 準備考試的考生 或是大半夜不知道要吃什麼果腹

這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才五分鐘就可以吃了 多快速)



總而言之

當你肚子餓想吃東西

吃這個絕對比泡麵或其他普通微波食品還要來的好吃豐盛!!!!

真的

Miki私心超推





然後

我老爸真的好討厭




噢對! 附上桂冠官網
http://www.laurel.com.tw/list.php









以上Miki體驗報告

若絕得Miki打的還不錯

記得在文首的圖片裡的推薦紐按一下唷

感恩不盡︿︿!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