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後整個心花怒放來了著
記得先在推薦那按一下唷!


這次收到的是草莓牛奶色305

對一個粉紅控來說

真的有夠讚的啦

尤其當我拆開後 心情真的愉悅的不得了~

(噢~是我愛的粉紅色~粉紅色~~~


噢對

這次還主打 指甲油乾透後 會散發甜美香氛呢!!

重點是 居然可以維持七天耶?! 

真的有打到我的心了



廢話不多說~ 趕緊來體驗了啦!


將將~

就是這瓶 露華濃香氛指甲油 305 草莓牛奶

14.7ml/200元

(目前總共有十色呢!)



採「多專利定色護甲科技」,

顯色護甲一次到位,讓美麗甲色遠離脫屑碎裂困擾

一整個就是好不一樣喔(崇拜~

上面還又再次標示了"果露般的甜蜜香氛"

如絲緞的細緻質地

持久度長達7天呢!!!

一般只能維持到3~5天說~

是真的超級好奇"味道"

畢竟傳統上指甲油的味道都不太好聞><!

所以可以把味道變香  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發明

刷頭算是比較小一點的 

這樣對於像粗魯的我來說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

因為我常常因為刷頭太大 粗心的擦到指甲外面去了

然後打開後

那個味道真的。。

有讓我遲疑了一下?

(不是果露般的香氛嗎? 不是嗎???

不管 先擦上去!! 

一擦上去後 心中馬上找到解答!!

而那"果露般的香氛"也都呈現出來~~

是真的好香好甜呀~~~~

原來真的如同標示說"乾透後"如 果露般的香氛!!

真的是這樣耶~~ 我錯怪它了~~(深深一鞠躬

而且這味道真的好持久喔

隔了整整一天多(就我打文章的現在

味道還是一樣香氛好聞呢

淡淡的果香味 讓我不知覺的一直聞指甲

然後此款指甲油很快就乾了 也是推薦之一

在室內日光燈照射下真的好"草莓牛奶"

也因為有"獨家絲淡白防護膜"

所以甲面上 真的有絲滑光亮的感覺

還有一點點珠光閃閃的fu~

重點是還可以保護指甲呢!!

我的手指頭真的走小孩子可愛路線的

(我的手真的不大

所以整手擦起來真的有種童話般的錯覺><"

為了可以更大人氣質化

我特地帶去學校 讓阿瑩擦一下

是說他的指甲真的超~長超美!(想羨慕死我ㄚ!!

真的很顯眼齁?

那草莓牛奶色真的有深得我這個粉紅控的心

而且味道真的好香~~ 讓我不斷的去聞它~

在室外下的感覺~ 

阿瑩也趕緊擦了起來

非常的認真!!

阿瑩的指甲真的很長

然後他不斷的擦 味道不斷的出來

怎麼那麼香~~~~

是吧是吧 真的有"草莓牛奶"的感覺齁?

好可愛好漂亮

阿瑩也說味道好甜"好想咬一口喔~"這樣

果然換了隻手 整體的感覺也都不一樣了

總之我超極愛這個顏色!!!

過了一天

顏色依然飽滿 只是邊緣小小掉漆了一下 

香味也還有喔

但整體而言還是不錯看喔!

搞得我又想手滑買幾瓶= =

真的很漂亮!!!

讓我這個小護士想要去添購指甲油了

(護士不能擦指甲油上班呀! 含恨

真的有夠特別的~~

我愛它的香味、護甲護色還可以維持七點

真的有夠威的啦

噢對了

而且目前 露華濃再台灣還有粉絲團呢

趕緊按讚加入去手滑吧:)
         http://www.facebook.com/#!/revlon.tw 








ps最後,這是Miki第一次打體驗文

絕得還ok的話 幫我在文首 按一下推薦

我會更努力挑選好商品寫體驗文分享給大家喔!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