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主角不是她喔~他是伊涵兼目前上不同班的同事)

這陣子真的悶到爆!!

姑且不說這兩天的天氣(真的熱到想發飆

診所氣氛雖然表面上平平靜靜

可是大家心裡都有數。。 可不是?



回來了 星期一又見到了

大家都不約而同有默契當做事情都沒發生過般

大家都不約而同想法一致以為事情可以慢慢的淡化


但是就像是破鏡重圓般

破了 就算黏的再怎麼細心用心

都還是有裂痕在


表面上看似依然的"圓"

其實疙瘩是如此的明顯




一體兩面的事情

很會把所有事情所有面都分析清楚的我

卻還是難逃心裡的難過



就算不捨

卻像是賭住我的嘴般 讓我沒辦法回答半句

留嗎?

支持嗎?

都不對。


人可以對自己自私點 但對別人自私就不是好事



如果這是最好的決定

如果這是你跑去環島一圈後 仔細思考的答案

那麼

不管多麼的不捨

我一定會支持你



一個人 可以做出如此大的決定 想必不容易 是否?


我佩服你的勇敢 直率 直接




其實只是單純的希望你可以快樂一點


好嗎?


雨過天晴


讓自己正面一點思考


生活才會快樂


才有動力迎接每一天的早晨


加油好嗎?












然後


真的好悶噢!!!


抱怨也抱怨給FB了


可是只感覺到越來越無力而已


只能不斷告訴自己

自己再待1年就畢業了

正職同事還要奮鬥無限期




一體兩面 一體兩面

磨我的耐心

磨我的微笑

磨我的佛心

磨我的愛心

磨我的脾氣



甚至

磨我的"ㄍㄟ 掰"






瘋瘋癲癲的我

其實生氣時可以很快就忘了

明明下午心情不好

但是晚上常常就忘記下午不開心的事情

除了有人再次附和或回憶起

除了大半夜自己一個人時


其實我不開心 來的快去的也快



要給自己正面的聲音

只是打工 只是打工而已

犒賞自己 讓自己可以再認份認命一點

請假 買戰利品 真的只是讓自己可以有動力在去上班掙錢





加油


真的好希望這一年過的快一點

雖然大家都說懷念學生生活

雖然自己還貪婪著學生時期的單純、還有該有的自由與不自由




但是現在這個時期的我 真的悶了




然後今天在學校遇上五專同學聊了很多 也讓我體悟的一些事情






一成不變的上班模式


真的不會是我嚮往的



現在也只能認份的乖乖上班去


縱使心底有千萬句的不開心以及難熬




但是同事們的陪伴 搞笑 真的可以安撫我ㄧ點



這種環境 這陣子


低氣壓 快過去吧



我們都要努力讓自己過的更好 更快樂



每天都會在診所 每天都會特定遇上一大半的熟客人


努力有點不一樣



讓每天不再是黯淡無光 按表超課....




加油了 同事們

加油了 劉小小護理師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