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上班大家都有那麼點小期待!!!


因為有新醫生要來報到囉~


原本以為會是個年輕的帥哥醫生


(多麼希望是





結果晚上六點整


廬山真面目出現了!




Dr.李 來報到!




看到後 有那麼一丁點的小失望


沒有年輕 沒有帥哥


是一個叔叔級(應該也可以是阿伯級)



噢賣尬。。。




收拾好小小難過的心情


開始了 Dr.李 的第一次上班



經過幾個小時後的共同上班時間



嗯...



人算很好!


推拿技術啵棒


比院長的二哥溫柔好多


比Dr.張專業超級多!!!!!!!!!!



讓我瞬間好希望Dr.李 每天都來上班可不可以?



哀哀~ 別作夢了!



Dr.李 只有在星期六晚上有診阿!!



而且他的技術好特別唷


(之前沒有看過的耶!


可以針灸+拔罐同時進行?(在同個皮膚層)



好厲害唷!!!



而且人很好




比某個醫生親切很多

比某個醫生專業很多

比某個醫生視病如親很多

比某個醫生客氣很多

比某個醫生上進很多!





小森林同事說日久見人心


噢拜託希望這個醫生人真的像第一次印象那麼好!!





那我真的可以保證星期六晚上會越來越多病患指名要他







總之這天來了新醫生


也可以偷偷揣測到院長他們的如意算盤?! 哈




總而言之 一切盡在不言中





希望越來越合作愉快!


重點是Dr.李人很好


看見我們忙不過來


還幫我們替病人包紮?



"噢~李醫師~那個我們來就好!!!"





這種醫師實在太好了


我喜歡:)





然後我好想讓他幫我看病XD


順便來推拿一下也好!!!



看到他幫病患推拿



噢~ 好舒服的感覺阿!!!(奔跑




看的讓我們會想要給他個大拇哥





希望以後越來越合作愉快



新醫師


新心情



Gooooood!!!


















ps 這星期六日要和郭先生上去台北桃園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景點呢?!


郭先生說要帶我去逛中原夜市、桃園空中步道


還有意思想帶我去拉拉山 = ="


捧友們~ 推薦一下桃園好景點吧!!


或是中原夜市好吃的東西也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