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診所的主任人也太好了吧!!


十八號的這天


她突然帶著好幾袋粉紅色的東西出現在診所


然後交代大家每人一盒!


原來是要送我們的 草莓大福


(診所福利不是我在說的超好!!


(要不是這樣,真的快待不下去了


看到草莓大福 心情超級開心的呀


回家趕緊拆開來吃了是否





(準一個貪吃鬼!





這粉紅色的小東西


真的會讓女生眼睛為之一亮






這個粉紅色禮盒也太Q了吧!!!!


吃完整理一下 


又是一個現成的收納盒






原來是在東港呀!!!


下次買禮盒又多一個可以選擇了!!





說了那麼多 趕緊開了吃了吧!!!


裡面有八個草莓大福


每一個都長得超飽滿可愛的





當時老妹也在


趕緊要他吃一顆


她說她不敢吃草莓


被我半哄狀態下吃了一口


也說不賴吃耶





而且這草莓大福的賣點是


它是草莓一大顆在裡面啦




有沒有!!! 


各位捧友


當我吃下第一口 可說是驚艷了一下






沙咪?! 是草莓一大顆耶




夾在紅豆餡裡


整個好幸福喔~~~




害我又一口氣在夜晚吃了兩顆



(我會胖 我會胖…





要不是依然考慮身材問題



我真想吃第三顆 第四顆







拍到一半 茶茶跑來插局!!!

還想要吃?!


莫非

茶茶喜歡吃甜點?!

噢! 她也是個女人麻:)








這真的不是我在說的好吃


於是短短不到三天的時間


全數又讓我自己給吃完了




我真的會胖



診所三天兩頭就有好料的



我真的會胖....







(有口福的胖也是不賴的呀 是否~







可以直接打電話去訂購唷:)







好吃!



我愛愛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