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晚10點發文


改成11點發文


為什麼要改?


因為!!真的很忙!!


忙到擠時間改照片打文章的時間都沒有


這篇文章我長話短說!


反正重點就是


從現在開始


改成每晚11點發文~



大家要當乖寶寶


看完文章就乖乖去睡覺歐XDD







然後重點之二

(有點辛辣 不宜者可以按上一頁






真的 妳! 沒有必要


甚至是 妳! 憑什麼?



幹嘛!為了這件事情 變成不完美的完美結局


沒有必要!!!





我大生氣!!!



郭先生不斷安慰


不斷哈腰保證 


從今以後 沒有任何瓜葛

不再任何理會 做任何事情 

收到有關於異姓簡訊都不回且報備



對不起了好幾次


我才算了(只因為是壽星!



靠!!!


真的沒有必要


有必要?


等我跟他有句點之後再說



因為


老娘現在是他的女人


他 現在是老娘我的男人



在我倆沒畫下句點之前


我都有權力、甚至責任捍衛且有意見!!



他太笨


氣氣就算


妳! 


就保持平行線


管你的預知 管你的被騙幾年之幾年


那是妳的事情!




再我倆還在一起的時間


就給我保持平行線


我霸道 因為他是我男人


我不講理 因為我是他的女人





最後選擇算了原諒


是因為郭不斷的道歉跟保證


還有就算我倆有天畫下句點也不會回去


這是他自己說的 不是我的逼問


不要再自以為


不要再"格格嬋"


不要再用妳的預知來企圖想破壞



妳過妳的


他過他的


妳們過妳們的


我們過我們的



沒有必要的事情


不要再做了


自以為




第一次生氣成這樣子


也沒有必要~


我要快樂 也會快樂




妳要再妳地盤怎樣說是妳的事情


相對的 我也是!!!!!!!






PS 不要對號入座!


或者是 妳自己想要對號入座!!



靠! 害我昨天薑母鴨沒吃飽!




真的


女人不要太自以為





他是我的男人


至少現在是!!!!!



而你 什麼都不是!!!





妳走你的 我們過我們的


若不是妳踏進來


我也不會反擊


就是如此




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若人要犯我 我必會反擊










乎~


我很忙


先去忙了 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