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大家聖誕節快樂樂~


看到首圖了嗎?


是台北的聖誕節喔~~~


哈哈哈


可惜是去年的= =




對拉 這是去年和郭先生去台北過聖誕節所拍的



順便附上去年的聖誕樹



看了就有點小感傷


不知道今年的聖誕樹是否跟照片上一樣


人家好想聖誕樹歐...(眼汪汪看著郭先生


哀哀~


無奈今年實在太忙


還有月初才剛從台北回來


所以聖誕節沒有出去玩啦><!


但是依然要慶祝一下的阿是否?


沒錯!!




郭先生帶我去高雄五十大樓的第五十樓景觀餐廳吃飯


一邊吃飯一邊看高雄市的夜景 歐~ 啵棒!!!


原本只有我倆的燭光晚餐約會


後來還是加了克倫先生他們


就是如此過了非常熱鬧溫馨的聖誕夜~~~





只是有點落幕...


人家 人家今年都沒看到美麗的聖誕樹麻...


(文具店門口都會有的阿 去文具店看就好了


不一樣  這不一樣 不一樣的感覺啦!!!


(在地上翻滾






算了


這陣子忙到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了


還要大費周章跑出去?


算了吧


當個賢妻好了XD







就這樣渡過了聖誕節


心情也是挺開心的啦齁


接下來還有跨年節日喔


不去人擠人


我們要去飛家烤肉打麻將唱歌跨年~


歐YAYAYA  


開始期待了




然後...


我真的好愛好愛十二月


行程總是最滿最特別最有意義




我的生日 聖誕節 跨年


WOW 都在這個月啦 哈哈


(當然還有哈尼郭先生的生日也在十二月喔!




所以我真的很愛很愛十二月這個月份


可不可以不要過得太快XDD







就是這樣過了聖誕節


(慶祝文另外會再發




這篇主要是跟大家說聲




大家聖誕節快樂唷!!!!!!!!!!


要找到自己的幸福歐!~~~~~












最後來附個小笑話






星期六晚上


院長兒子當大家的面前對院長說


"爸~你相信這世上有聖誕老公公嗎?"


院長回"哪有可能 都是騙小孩的~~"


"可是我相信耶~~~~~"


"為什麼????"(全部人看著院長兒子


"因為你就是我的聖誕老公公阿~老爸我要XXX"





全場笑翻!!!!





所以今晚我照樣學


然後我學著跟郭先生說...


"哈尼~你相信這世上有聖誕老公公嗎?"


"怎可能?我不相信!"


"可是我相信耶~~"


"為什麼????????"


"因為你就是我的聖誕老公公阿~哈尼我要禮物"
.
.
.
.
"啊?你說什麼?風太大我聽不清楚"






瞬間罵了句髒話





郭先生好過分!!!!!!!!!!!


氣死我了


真是一個討人厭的聖誕老公公!!







好啦 搏君一笑





大家


聖誕節快樂喔!!






然後我真的好希望有個聖誕老公公...


哀...


都是騙小孩的





但是以後


還是一樣會騙自己的小孩


哀 就是一種循環麻是否~~~






不要練蕭崴了



大家聖誕節過得快樂嗎:)?




要快樂喔


接下來就是跨年了


行程排好了嗎XD?!!!!



要好好寫下自己的回憶記憶喔!!!




聖誕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