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兩天一夜台北紀念一週年旅行


回到高雄後


郭先生帶我回林園


吃完十八醬(原辣醬


送我回家後 離開準備回大社回台南


洗澡前打給郭先生


郭先生說準備要上交流道了


我撒了嬌


囊著我好想他好想見他


郭先生也沒特別說什麼


掛下電話 去洗了澡


PS 我雖然很想他


可是我真的真的認為他就這樣回到大社


結果。。。




當我洗完澡出來 做臉部保養時


打給郭先生問他在哪裡


想說應該到大社準備下交流道了吧


結果。。。




郭先生說他在我家樓下!!


我都囧了!!


直囊囊"屁啦"


怎可能? 不是要回大社了 


不是要上交流道了?


直到他說 他看見我媽回來了


我才確定他真的在我家樓下


換下睡衣


就衝下樓


看到郭先生在我家門口


就整個開心一直笑一直笑


是那種很甜很甜的笑 幸福 對 就是幸福


當下就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因為這陣子郭先生公事繁忙


我總是覺得他把我忽略了


雖然他總說"哪有 只是工作忙"


但是女人就是那麼小心眼


剛好此晚在囊著


ㄧ年前說來找我就來找我的 現在都沒有


結果郭先生就整個打個強心針來著的


是怎樣?


要讓我明白你對我的愛仍然不減的嗎?


如果是這樣 我真的感到好開心


謝謝你仍然和一年前那樣的疼愛著我




我會努力不要小心眼(雖然很難


我會努力乖乖的等你忙完


我會努力不要亂發脾氣


你也不要惹我生氣


不要讓我們常常吵架



ㄧ定要讓彼此的感情越來越濃密


好不好?!





要上交流道的你


又返回來


(交流道離我家約15分鐘


還買了我愛的無糖綠


縱使已經快要11點 


縱使你要趕緊回大社整理 然後趕緊回台南


縱使


總使你可以直接回去 




可是你還是回來了


就因為"我想你 我想見你"






ㄧ年前 在左營宿舍


也是因為這樣 你又轉返回來


我又找回當初愛上你的那種心動感動





謝謝你


ㄧ直對我很好


ㄧ直給我安全感(縱使我依然嫌不夠


ㄧ直呵護著我疼愛著我




謝謝你


要ㄧ直像現在這樣好不好?






偶爾一次的小感動


真的會撫平我每個夜晚等你忙完公事時的寂寞





謝謝你



知道了未來的變化


知道要慢慢不能每個星期都跑去瘋狂玩


知道要乖乖的陪你跑來跑去了


我會乖乖的(雖然很難


那你也要努力讓我當個幸福的小女人喔



我們ㄧ起努力吧











我愛愛愛愛愛你


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