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 總是如此忙碌的過


不知道到底在拼什麼


或許知道


但總是需要一些喘息的空間


讓自己 對 就只有自己


可以享受一下輕鬆是什麼滋味…





已經習慣的動作


突然有一天沒有了


真的會頭皮發癢~


沒錯


已經持續半年多


每個星期六下午


即使忙到沒時間睡覺


(週六早上有班 晚上有班 中午休息幾個小時


我也一定會騰出一個小時


走進髮廊


好好的洗個頭


夠時間 就來個護髮


雖然一個月 四個星期四次 


再加上護髮 真的有一定的開銷 


(大約一個月護髮3~4次


但是 我樂此不疲 (如果可以便宜點更好


也變成是一個依賴


就像是毒癮一樣


再怎麼樣都一定會生出時間去洗頭


不然我會渾身不對 然後上班臭臉到下班XD



但相反的


若我上髮廊 好好給他休息洗頭按摩一下


有一個小時自己跟雜誌、小說、漫畫的時間


讓人家服務一下


噢賣尬!!


全身舒暢 可以讓我快活一個星期XD







所以


我真的很愛給別人洗頭


而這個習慣 我想是我老母帶給我的


老母是兩三天去洗一次


(他很久很久很久沒自己洗過了




當時年紀小 


懵懵懂懂


以為大人可以給別人洗頭 不用自己洗 好好喔~


所以我很期待長大XD


這樣我就可以給別人洗了 


(從小我就是留長頭髮 只有小六~國中時期有剪過短髮


心底很是期待






後來上了五專 過了18歲


跟我老媽去洗頭 我也開始"跟著洗"


當然 我只有一兩個月一次"跟著洗"的份兒


但是我好開心~ 超愛跟我媽去洗頭


(因為這樣我也可以洗XD~





後來開始打工後


我也很省吃儉用(郭:你確定嗎??


在補習班 夢時代 麥當勞 工作過


發個薪水總是會讓自己去放鬆一次


當然~ 可以變成一個月一次了


但一個小女生 三天兩頭去洗髮 聽起來有點怪怪的?


所以我很依然很省




之後慢慢的越來越上癮


變成一兩個星期就要去洗一次


到現在 每個星期絕對非得要去洗


不然我會頭皮發麻 渾身不對 然後心情超不爽!




要不是要省錢、時間不夠


我真的超想一個星期去給人洗兩次!




我想再過一年 或是出社會


我應該就變成跟我媽一樣了


這樣我就不用自己洗頭髮了


還可以給別人按摩



還可以自己享受那一個小時


看雜誌 電視 小說 散文等


噢~ 那是我的悠閒下午時光~





而且每洗完後 就感覺到暢心無比


騎車回家都可以哼歌了咧XDD


一個星期的忙碌 也跟著消失




我喜歡這樣 ~ 真的!!










為什麼我要發這篇文?


因為我剛剛去給人家洗完頭


心情超級好


(前一天心情超Bad的


所以超級有感而發的發下這篇文章


 我喜歡這樣就是了





就像有些人


可能一個星期要吃個大餐一次(我好想也會這樣= =


或者一個星期一次個看漫畫、小說時光


或者一個星期一次睡到自然醒


那樣



就是在規律的忙碌之於


有規律的時間喘息



這樣才會更有動力往前走


不是嗎?






噢 我開始期待下星期洗髮了XD




我喜歡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