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食真的是女人的最愛


有沒有? 我口水又快滴下來了說…


所以非常私心的把甜點先放首圖XD


100。10。30 星期天 第96次約會


這天我跟郭先生大吵!!!


大吵到我只整悶了一整天 一點也不想理他


也是第一次 一整次的約會我都不讓他碰我(手啦!


誰叫他真的太過份 太過份了!!!


最後郭先生道歉了我還不想原諒


齁  真的很過分啊!!!!


算了


床頭吵床尾和


反正最後睡前還是合好了!!


但是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篇文章是在打食記:D


三多看完電影"鋼鐵擂台"後


郭先生就帶我走路去大遠百吃飯!


就選了這間 義式屋 古拉爵。(12樓喔!


進去人好像很多


可是還是有位子 不用等!

  


 
坐的位子很大 (可以容納6個人耶看起來!


 
古拉爵 菜單 很有質感


 
菜單裡都有圖文 看起來都好美味~~


 
每個甜點都好美味 


好像在招喚我~(來吃我阿~來吃我ㄚ~



 
以上有四個套餐方式供選擇


我和郭先生都選第二個"翡冷翠"+160


(煮菜、前湯、甜點、飲料) 





 
燈很特別~


我是覺得 那麼一丁點像泡麵碗這樣XD


(好啦 我承認沒有藝術氣息~ 




 
我點了這道主餐 烏賊墨燉飯


 
湯類有6種可以選擇


我點蛤蜊巧達湯


郭先生點泰式海鮮湯 




 
點完餐後就自拍了一下:D



 
水跟餐具。


 
我的 蛤蜊巧達湯  三個蛤蜊


可是…


只有一個有肉…


人家想吃蛤蜊啦!!厚!!


郭先生看到我在抱怨


只好乖乖的從他的海鮮湯裡撈蛤蜊給我吃 




 
郭先生的 泰式海鮮湯


喝了一口 還OK。 



 

可能到了用餐時間 還有人真的不少


所以上菜速度慢了一點…


只好玩相機~ 


 
空間非常的大! 很寬敞


之前應該是夠壞堂 之後改裝成義大利麵店的吧?  



 
我的冰水果茶


有跟他說飲料隨餐送 我比較喜歡這樣:D


不然最後都吃飽了 飲料都喝不下去了… 



 
郭先生的薄荷熱拿鐵


下面那塊是超好吃的餅乾!


旁邊則是薄荷糖將 薄荷味狠夠


而且真的挺不賴好喝


剛開始有點不能接受薄荷+拿鐵這奇怪的組合


可是之後越喝越喜歡:D 




 
我的主菜 烏賊墨燉飯


噢 口水又快要滴下來了…


好吃 明明就很慢吃 郭先生就一直說我吃很快


一直唸"又沒有人跟你搶 吃慢一點!"


我哪有吃很快! 



 
郭先生的 青醬焗烤什麼東西?


(原諒我忘記了啦齁!!


味道也是不錯好吃:D 



 
郭先生的什麼?提拉米蘇什麼的


(當時還在氣頭上 沒有仔細了解他點什麼XD


重點是我一直偷吃他的冰淇淋XD


冰淇淋真的好吃耶!




 
我的甜點 水果珠寶盒


真的酸酸又甜甜 超好吃 (下面還有冰淇淋!!!


好吃好吃 !





整體而言真的不賴好吃


而且沒有很貴耶


我和郭先生兩人加起來差不多七百多


單價我覺得算普通這樣! 




 
其實裡面的設計真的很不錯


可能空間夠大 一點壓迫感也沒有


很舒適!
  


 
結帳中。



大門一進來 真的夠寬敞了吧?







下次還想再來耶~


拿了名片後才知道


全台灣不少間喔!!!



下次我還想去吃…甜點XDD


甜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義式屋 古拉爵

網址:www.grazie.com.tw 

地址: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 高雄大遠百12樓

電話:07-536-1390

營業時間:11: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