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今天又拿郭先生當版面


沒有辦法 打文章的現在我真的好累


郭先生也在催促我趕緊上床睡覺


所以…


大家就將就一下 


讓郭先生來帶給大家快樂這樣XD


是說我真的好愛錄郭先生的一舉一動


真的 非常的好笑 也非常的可愛XD


這個影片呢


前因就是


我要郭先生幫我連線


可是郭先生拼命的在用HTC廝殺中!


所以我一氣之下就邊鬧邊錄影


就只希望他遊戲裡趕快END 幫我連線






是說郭先生的表情跟動作還有回覆真的很爆笑


只能說


只要有他在


歡樂就不斷這樣!



所以大家就笑一笑吧!










真的拿郭先生來當版面


沒辦法 最近忙到沒有時間打文章


SORRY 還是愛妳們:)


明天記得來看我歐XD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