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和郭先生一起去八大森林遊樂區玩了一個下午


我可愛的郭先生是第一次這樣XD


記得小時候來過幾次


對這裡印象還OK


所以就來囉~


(下次我想去頑皮世界←一整個走復古路線!!



以下就是"半遊記"這樣


周日這樣安排個一日遊 出去走走踏青其實也是不錯的!


(希望天氣再涼爽一點更好XD! 



  
彎進來就是長這個樣子 精靈時空隧道



 
停好車就購票囉:) 關於購票資訊按我 


全票400 優待票350(學生軍警等等)其他就去網址看囉:)




 
購票區旁邊居然有這個四面佛這樣:)


 
園區算是中大這樣~ 五大區 裡面有很多區域!


 
這是我們的票 拍一下!


 
一進來一定要拿的園區導覽!


 
順著走 就來到了 花族味覺區


關於花族味覺區所有場景及介紹按我 



 
郭先生身後那個 叫做 水生谷 下面則是天鵝湖


有幾隻鴨子及黑天鵝(輔英每天都看的到 對我來說不稀奇


 
(上圖來自八大森林遊樂區網站)
 
離開那個天鵝湖後 就會順著看到這個場地 阿就是人家結婚宴會地方


(以前好像沒有~ 這幾年才有的吧?
 


 
一進來就先拍了一張:D


 
希望鐘樓


跟小港"淨園"的許願樹有異曲同工之妙!


(上圖來自八大森林遊樂區網站)

 



 
然後經過水牆? (這我找不到它的名稱XD


就會來到表演場地 



 
表演場次都還蠻密集的


但都是一樣的在重複(魔術表演、小丑表演 各30分鐘
 


 
可愛的是後面居然有一排按摩椅


所以很多遊客都是做在後面邊看表演邊按摩 實在有夠酷!


和郭先生中途加進去看完了魔術表演(劇情還可以!


就順路的走到了遊樂區了 (我最期待的區域XD



 



 
一進來後就有很多小遊樂設施! 看了此看板


我才知道 我和郭先生好像反方向遊園了XD


算了 逛的開心洽意就好!  




 
當時天氣開始陰陰的 不時就傳出打雷聲


可是就是沒有下雨


(PS直到我們離開一上車後居然馬上下大 超神奇!!! 



 
精靈封印館 顧名思義就是鬼屋

我依然貪生怕死的被郭先生拖著要進去

後 人家就是會怕嘛!!

幸好之後有遊客開先鋒進去 我才願意前進

郭先生仍然改不了白目個性的故意製造恐怖氣氛來嚇我!

這次我學聰明了 沒被嚇到! 哈哈!

然後~走完出來後

真的覺得是有年代的遊樂設施 不恐怖 不過挺有趣的!!



 
我可愛的郭先生!

 
   
喜歡這張的感覺:D


 
精靈多多碰車 (好可愛的名子!!!

郭先生就是喜歡玩這種碰碰車!(每次必要玩!!!

沒辦法 我家大男人有時也是個小男孩! 



 
果不其然 一直開車撞我!

真的有夠過份的ˋˊ!


玩的差不多後 繼續往前走 


 
來到 蟲族視覺區~ 就是一堆爬蟲類這樣!

然後這隻蜥蜴不哩阿大隻!!!

觀看蟲族視覺區所有掌覽按我


 
喜歡這種森林的感覺~

有種清幽的FU! 




 
黃金蟒蛇!!! 有夠大隻的我的天!!

 
傳統蟒蛇 只是我不懂的是 這隻蟒蛇一直維持這個姿勢超久!

到底誰可以回答我 為什麼?! 是在睡覺的意思嗎?!

 



 
離開 蟲族視覺區後 

外面有幾隻大隻的假甲蟲可以讓遊客拍照!

郭先生的也太可愛了這樣!







未完待續...


事情太多 分上下集囉!


下一篇有經典 釣青蛙VS釣郭先生影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