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雖然我減肥成功文已經是半年多前的事了

可是這陣子

依然還有許多捧友會留言或是密我跟我聊減肥的事情!

還有許多是來留言感謝的(這我看的爆感動這樣

不外乎是因為減肥文而激勵到他們 然後真的有成功瘦下來

親愛的 我多麼為你們感到開心甚至感動

也真的無法想像 原來我的文章 真的可以幫助到你們

親愛的 好像給你們一個深深的擁抱

妳們成功了

我也真的很是替你們開心甚至感動

更感動的則是 在你們瘦下來後 居然還回來跟我留言分享

這是我意想不到!!

來~ 給你們深深的擁抱一下這樣!!!



要加油 持續下去 往你們最想瘦下來的體重邁進



然後


我要來第二波減肥了!!


也來號召你們 一起來減肥這樣XD


我的減肥日記正式再次開張


一個月的時間 我要花一個月的時間在瘦下去


為什麼??


有兩個理由


第一個是


九月中要和郭先生、克倫先生們、晉嘉先生 一起去月眉


要去玩水上+陸上了齁!


郭先生要履行去宜蘭童玩節的承諾


超開心的這樣好不好


(如果突然給我更改行程或延後 我就喀嚓!!


所以我想再瘦一點


屆時穿衣服、如果我有膽就穿比基尼也就更好看啦:D


所以我要瘦!!!!








第二個則是


七月份我整個大鬆懈!


因為要考執照的關係


每天不停的用吃來減輕壓力


讀書狂刻軟糖 餅乾


有看之前文的捧友一定知道


每天都會買個兩三包軟糖讓自己開心一點XD


然後在診所


三不五時就有病患拿東西來


還有院長有時會買一些有的沒的食物


然後我們就會  狂喀!!!!!


還有那一陣子 每天晚上下班後


就是跟姐、妹 去吃火鍋、鹹酥雞、東山鴨頭、麥當勞當宵夜


果真是養豬來著的


我的體重也悄悄的又變胖了兩公斤之多!!!


(好啦 我現在47~48遊走中 有時會到49啦齁!


別再問我身高 我身高163cm!!!!


郭先生說根本沒感覺到有變胖這樣


可是我強烈懷疑他是在唬爛我!!!


因為他即將出國 鐵定心想若我變胖 桃花自然就減少

屆時他就放心了!

可是親愛的 我之前肥胖時還是有人追阿乖乖~~



所以!!!


我昨天決定我要減肥!!!!


下午去我家後面買了碗圓仔剉冰(消暑消暑!


傍晚把我的卡茲爆米花那桶全部吃光!!!


然後晚上跟姐、妹跑去吃火鍋!(我吃超多~超好吃!


是!!


我這次還是跟半年多前一樣


要減肥前


把想吃的東西大吃一頓!!!!


然後正式開始減肥!!!





我要用一個月的時間 


瘦下3公斤甚至更多(當然越多越好啊!!


所以減肥日記也正式再次開張!!


然後我這次會乖乖


瘦下去後


每兩天只能吃ㄧ頓宵夜這樣XDD








然後之前跟捧友小聊過


有些捧友希望可以開減肥團 大家一起減肥


噢! 當然好啊!!!


反正我們一起往"正妹"路線前進







然後!!


如果真的有成功瘦下來的話


劉美女我去月眉時會帶禮物回來送給其中幾位這樣XDD


(這次我會更公平的啦!!!


所以!!



往正咩之路減肥團 正式開張


一個月內瘦下來


別說不可能


不可能的那些人


一個月後來後悔、羨慕我們吧!(自信!!





減肥間 情緒暴躁 


請勿拍打 請勿餵食 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PS


然後


這一個月


10點發文


11點發減肥日記文



要參加的歡迎留言!(就是你啦!!!


每天記得晚上要來回報今日三餐、運動量


覺得OK 那就開始吧!!


(熱血拿出來!!!!!






有關減肥日記相關文章(成功文、日記文、問與答)按我!




然後 今晚11:00 準時發減肥日記


大家可以比我慢一天沒關係


也就是


今天你們要吃什麼 趕緊去吃


然後你們明天再開始減肥:D


加油囉 我們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