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鬼奇航= =


算是看的懂!


挺好笑的就是了 那個傑克船長!


只不過我不懂的就是。。。


傑克船長為什麼走路是那個姿勢?


有誰可以告訴我花枝黑噴(為什麼)?


害我有一度以為他是不是CC (影迷不要打我)~


其實傑克船長還蠻帥的啦~ 哈哈哈


我挺愛他的眼線 畫的也太好了吧!!!


然後人魚也真是正翻了!!!!!!!!


好美的人魚~~~


只不過。。。



這世界上到底有沒有人魚啊? 挺好奇的!!!



然後~ 之前前幾集好看嗎?


如果很好看 有空時馬上惡補XD









反正今天就去看了此片


 
上映日期:2011/05/18

片名: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幽靈海

類型: 動作、冒險片

片長:約 2時16分

導演: 傑瑞布凱默(Jerry Bruckheimer)



演員:

強尼戴普、
傑佛瑞拉許、
潘妮洛普克魯茲、
伊恩麥克西恩






電影簡介:


自從在世界的盡頭,大家各奔前程後,

巴船長以為自己偷走了黑珍珠號而得到了藏寶地圖,

殊不知傑克船長早就搶先一步,

將藏寶地圖偷走,自己划著小船朝著傳說中的不老之泉前進,

但就在傑克船長即將抵達的航程上,傑克發現了令人畏懼的景象,

所以決定臨時回頭。但各方人馬都以為傑克到過不老之泉,

紛紛要活逮傑克,讓他引領自己的船艦前進不老之泉。


傑克的舊情人女海盜安潔莉卡(潘妮洛普克魯茲飾)綁架了傑克,

要傑克為他的父親,也就是大家聞風喪膽的黑鬍子船長找尋到不老之泉。


黑鬍子船長精通巫術,使用巫術讓他的船艦活過來,

而他的船員全都是用巫術控制的僵屍海盜。

黑鬍子船長因為深信他即將大限已到的預言,

必須要找到不老之泉來維持不死之身。但他們並非唯一要找不老之泉的人。



傑克船長的死對頭巴船長受聘喬治國王的私人尋寶隊,

為但除了幫喬治國王找到不老之泉,

巴船長更盤算著一場為了他失去的船艦、以及他的右腿的報復計劃。


一場爭奪尋找不老之泉的旅程即將展開,找到不老之泉是一回事,

但要解開不老之泉的秘密才是真正的難題,到底誰會最先抵達?

誰得到這個能長生不死的寶物?就讓我們跟著神鬼奇航一起航向幽靈海吧!






PS 最後最後最後 有15秒的結局 要記得看喔


話說等超久的= = 




電影感想:


Miki:

挺好看也挺好笑的!

重點是。。。

人魚好美~

然後!!

傑克船長 整部片的靈魂所在

好笑好完 這部片子沒有他不行

然後我期待下一集了!!!!!!







郭先生:










打分數:

Miki:86分

郭先生:缺







其他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