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郭先生來接完我後,就帶我奔向新崛江!


然後還先去大立伊勢丹精品店看誠品!!


郭先生硬要找到ㄧ個他要的萬用手冊


說要特別一點 結果都在看素面= =!


這我該笑還是?




哀唷! 重點不是這個


是我們去吃了May之前推荐的查爾斯!


噢噢噢 我只能說裡面燈光非常的有氣氛


所以拍出來都比較暗


改圖過後還是有點暗


就先跟捧友們說聲抱歉了!








 
外觀就已經非常有氣氛了呢


我想大家應該有看過這間店吧 哈哈 


阿就位於在新崛江裡阿 你說是不是!!!!


May是說要先行訂位


可是我跟郭先生抵達時 就剛好有兩人空位!~ 完全不用等呢!






一進去就可以看見那麼大的鏡子


真的好~大! 好喜歡噢!!  請我可以搬回家嗎。。(誤







角落的擺設 是否很有感覺呢?


好喜歡那隻大隻的泰迪熊~~~ 超想抱一下的XD


一整個就是很溫暖感來著的 我喜歡:D




  
 
裡面的擺設是 一邊是吧台 一邊則是用餐桌





看到那麼多久排列 意思就是可以喝酒啦 哈







另一邊就是用餐桌喔


而且這間餐廳的落地窗是裡面透明設計 外面鏡子設計


一整個就是讓人擁有隱私及擁有舒適感






菜單是直式的。




裡面菜單就是走美式料理路線


一定要有的義大利麵跟焗烤


郭先生點了 西班牙海鮮敦飯


Miki點了 墨魚麵~~~




飲料算是非常多樣化的說!


意思就是逛街逛累了也是可以在這裡喝喝咖啡休息一下啦XDD!





還有一些點心可以當下午茶使用呢:D





然後和郭先生都各+99 多了附餐


有經典主廚湯品


沙拉及開胃菜


附餐飲料紅茶、綠茶or改單點飲料半價





重要的是


還有甜點可點呢!!


噢 我現在看到草莓甜心派 一整個流口水 下次可以去吃嗎:)?





很認真的再看菜單


因為通常是郭先生非常認真研究菜單 然後我非常認真拍照玩樂這樣XD





點完後 茶水跟餐具都擺上桌囉!!







還特別的用一個盤子放湯匙及叉子呢





 

然後就開始聊天 拍郭先生為樂XD   


           
阿也不知道在失落什麼鬼的 哈哈


 
玩著玩著第一道就出來了呀XDD


這個濃湯不是我再說


真的好香好濃郁好好喝~ 我超喜歡:D 是個特別的濃湯


個人挺推薦的 XDD



 



 
然後是沙拉~~


那紅色的是草莓醬 草莓醬 草莓醬呢呢呢


真是擄獲少女的心! 哈哈哈


這三道沙拉味道很不錯 也是直得推薦的!!


 





 

綠茶跟紅茶就有點一般般~




  
非常認真的品嘗!





 
然後是我的墨魚麵~~


很大一盤!


(PS 因為燈光的關係~ 所以照片品質不好抱歉囉~) 





 
但是吃起來沒有很撐的感覺 剛剛好囉!


重點這個墨魚麵不會讓牙齒變的黑黑的喔 喜歡:D


麵條是有彈性且帶Q、嚼勁的! 我喜歡:D 




我現在。。。


又肚子餓了。。。。。



噢噢噢 我想要吃墨魚麵啦!!!!!!!!!現在!!!


(眾:真是個姓張的孩子) 











 
然後是郭先生的 


西班牙海鮮敦飯


材料給的很不手軟呢!


海鮮的料鋪在上面


光是視覺享受就覺得很滿足了呢!
 



  



料真的是真材實料!!


 





 
有沒有看到這個蛤蠣??


 
超~級~大的蛤蠣好嘛!!!


我和郭先生整個玩開了!!!
 


 
超過我的臉的一半了好嗎?


整個跟嬰兒手的大小沒兩樣!!


 


 

博君一笑。。。。


我最醜ˋ︿ˊ 郭先生不要刻意裝可愛!! 哈哈






就這樣一邊吃飯 一邊玩 一邊聊這陣子的事情


整個挺洽意的 


有一種另類的浪漫!


而且說真的 這間的餐點個人挺推薦的


好吃好吃 我真的挺喜歡 也挺何我胃口的!


下次在去GO囉!! 哈哈






以下感想:



Miki:

我真的挺推薦這間餐廳的

食物是真的有在用心做

而且真的是真材實料 海鮮料真的很滿足!

重點是+99附餐真的一定要+下去

因為濃湯超級好喝

沙拉也真的很好吃!

然後我非常喜歡我的墨魚麵:D 

郭先生的敦飯也真的很好吃

蝦子是大隻的 蛤蠣也是大顆的 吃的很幸福

值得推薦!!!





郭先生:

海鮮敦飯味道還不錯,料雖然很豪大但較少

整體而言還不錯吃

 







再次拜訪意願程度:5顆星




 





地點: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24號



貼心報路:








營業時間:如圖










電話:07-221-1598










新崛江美食:

  ♥♥♥食記。新崛將。DO LA DO朵拉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