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女人,媽咪。


全身紫通通~ 媽咪剛從新竹參加完二哥訂婚宴。






雖然我總是令你頭痛


雖然我總是愛跟你唱反調


雖然我總是嫌你在我房間看電視很擠


但是說實在的 我很喜歡這種"甜蜜的負荷"


你也是這樣覺得的 對不對?





我一直以當你的女兒感到驕傲


因為你是如此的傳奇 你的人生


或許是你的人生如此傳奇


才給了我很多與眾不同的童年






(右邊演小生的是我媽咪)




我總是很愛鬧我遺傳到你的 肚子那麼大 腳那麼細


可是我很愛 因為代表我體內流著你的血


我總是很愛說我為什麼遺傳到你 講話很大聲 一樓講話 三樓都聽的見


可是我依然很愛 因為代表我就是你的女兒 你生的寶貝





因為你演過歌仔戲


你的故事可以講五天五夜還不夠


去哪裡郊遊 你總是可以侃侃而談 你當年演戲生活時 也到過這裡


我很愛很愛聽你講故事


雖然我已經很久沒有聽到你講故事了…


可是你講的每一個故事 我都會深深的烙印在我腦海裡


等到有一天我長大嫁人生小孩了 我也要跟他說 你對我所說的每一個故事


我相信他們跟我一樣 一定一定很愛聽 對吧?







我的強勢 我的大嗓門 我的固執 我的傳統 我的大肚子 我的鳥仔腳 我的演戲控


通通都是遺傳到你 我的媽咪


(希望我的手藝也可以遺傳到你XD)





我很感恩 也很感謝我有一個那麼棒的媽咪


你總是教會我很多很多事情


你總是說你吃過的鹽比我吃過的飯還多


雖然你不懂微積分不懂化學理化數學


可是你懂得卻是萬金也買不到的社會經驗





我很愛你 如此愛你


謝謝你 當我做每個決定時都是支持我的


從剛開始要決議走護理夢 國中班導極力反對(分數算高,要我唸普通高中)


  你卻是第一個支持我的 



你教會我的 只要我可以對自己負責 那麼我可以做我要作的任何事情 只要我不後悔


我的護理求學生涯已經五年了


我從來沒有後悔過 卻更是感謝感恩你


謝謝你讓我選擇我要的


謝謝你總是不強迫我做任何事情


謝謝你總是無怨無悔的為我付出






我愛你


母親節快樂





我會努力賺錢 給你更好的生活 我保證


辛苦你了 媽咪 我真的真的 深深的愛你。







你是我的愛 我最深愛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