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個怪癖


去補習遇到同學或朋友


第一句話不是 好久不見


也不是 疑?你也來呀?!


而是~~ ㄟ~我有沒有變瘦?? 


然後朋友就會很安慰我的說 有耶~ 有變瘦唷!


然後我就會很開心很開心 很開心到報表


我在想我是不是有病!


不過這樣也好


時時督促要減肥 是不是?!



  
早:NONONO


午:菜+虱目魚塊約大塊





睌:滷味(海帶、豆腐、茼蒿、雞心、熱狗)+無糖綠茶




殘念部分:下午吃了一顆糖果(超好吃)+晚上吃了幾口羊肉+湯





補充:睡醒喝了400CC的水+下午又喝無糖綠一杯

體重報告:今天原本想要努力減肥,結果還是克制不了吃了糖果還有羊肉湯












今日碎碎念:


今天總共上了兩節生理 

合計6個小時多

整個快要虛脫

好累好累 無敵霹靂累

話說明天是兩堂國文

拜託拜託要努力撐下去

無論如何一定要好好補習

時間不多了

衝吧衝吧

減肥也是

努力努力!

一定要加油給他撐~下去!!!!

柑芭爹!!








創文:

你所不知道的護理人員...


親愛的,請放心去當兵。。。


讓皮膚變好的七大秘訣


親愛的,因為我在乎你...


不到五分鐘快速底妝完成術!皮膚瞬間好美麗!














記得幫我們家姨推薦再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