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護士姐姐擦藥囉!!)


第11天


早上跟學姊去抓蚊子


醫護術語叫做 病媒蚊調查


俗稱 抓蚊子 抓孑孓


原以為是個好天氣


早上陰陰多雲的


誰知道一到地點後


就開始變熱 變熱 噢、超熱


到頂厝村


老實說我不常來


所以還是陌生且帶點小小熟悉


學姊人超耐熱


看起來一點也不累


導向我們在冷氣房生活的學生


整個快要受不了


超熱超級無敵霹靂熱!


熱到我們三個(茵婷+欣蓓) 都紛紛中暑情形


呼吸困難 暈眩 站不穩


是有沒有那麼弱啊?!






不過說真的


那孑孓真的有被我們抓到耶


真的有夠肥的啦!!



取樣本



那一條一條 微透明 像小小魚的 就是孑孓


超級噁心超級肥


整個不誇張


而且孑孓無所不在


只要是死水(沒有流動的水) 且微乾淨


蚊子就可以產卵生後代


整個跟小強有的比!!!





一早要做50戶的調查


整個調查完都虛脫!!!


好熱 真的有暈倒的情形


趕緊準備離開


莉雯打來說 有一個行政相驗 問我要不要跟


要跟要跟 當然要跟 激動的掛下電話


用最快速度衝回衛生所 


超怕自己跟不上XDD  (幸好到時 主任還在看最後一個診XD


醫術術語 行政相驗    俗稱 驗屍


抵達不久後


看到主任出來了


連忙和逸青跟上 (主任動作超快)!


家屬開車來帶主任 +兩個小跟屁蟲 (我和逸青)


抵達後 才發現在我家後面 很近


一下車 主任就跟家屬要了3支香


然後家屬點完香後 一人一隻後


家屬拉開外布簾 一進去


死者就躺在那邊! 還沒有靈堂 還沒有棺材


重點是 家屬沒全蓋...壽布蓋到脖子下面


所以 我們一進去 就 看到 死者...


整個 我還沒準備好~~


我以為會先看到靈堂 我以會他會先全蓋...


噢 既然進來的 就硬著頭皮吧


跟著主任拜完拜拜 說明我們的來意後 


(主任驗完屍後才能開死亡證明)


然後主任看了一下 就走了


死者癌症 死於家中 男生 老人 自然生病死亡


很快的 就回衛生所




主任簡單教了一下流程後 就結束!


重點是


下次行政相驗 我還要跟喔!! 哈哈









然後下午


又去林園國小衛教 牙齒刷乾淨了嗎



有的小朋友很白目 是問題學生


真的會使老師吐血 (包跨我們






原以為白目學生不可能會遇到 


當靖雅她們說她們有遇到時 我還慶幸沒有


結果到最後 真的被我們遇到了


校護學姊也被他氣的半死 他的班導也是


後來才知道他是個問題學生 會用調虎離山之計引開導師 做壞事


也太壞了吧? 才小四耶? 我天啊!!!





重點是這件事情是這樣的


當時剛上課


小朋友在裝水


然後那個小妹妹就蹦蹦跳跑過來講台這裡


看著我們的東西(顯示劑.鏡子等等的)


對我們問東問西 問說 這個是什麼 那個是什麼


我們也很熱心一一回答


然後...



小妹妹: 阿等等罪後會不會問問題?


我們三個: 當然會呀!!


小妹妹: 那會不會有獎品???


我們三個: 痾..沒有唷~ (微笑


小妹妹: 無、聊!!! (然後甩頭 離開)


我們瞬間傻眼!!


我的天阿 她是用很不屑的眼神甩頭


我們整個就是 OS很嚴重!!!






然後課程繼續上


問了誰沒有帶鏡子 可以到前面跟護士姐姐要


他還跑第一 (從最後一排最角落)


然後最後要結束時


校護學姊在後面跟班導聊天


準備要回去了


大家說: 謝謝護士阿姨~~


我們笑的回: 是姐姐啦!!


小朋友燦笑然後說: 謝謝護士姐姐





然後那個小妹妹又說 阿不都一樣~ 都是小護士! 無聊!!


校護學姊整個生氣回答說: 小什麼? 阿你是小胖胖啦!!


整個天啦 好壞!!


而且學姊說 這個小妹妹還被訓導主任 約談好幾次(包跨家長來約談)


家長也沒有在管教 而且使壞程度於全校都知道他


常常出問題 大家都很氣他 班上人緣也很糟糕


每次都氣死班導 班導整個無可奈何 每天都要練心臟


好壞好壞 我們才一堂課而已 班導是天天月月節節的


辛苦辛苦國小老師...!










隔天十二天 星期二 也就是今天


又到了一個星期一次的幼兒預防注射日


這次我是服務評估 再第一線


OKOK很上手


而且學姊說我很強 (好~開~心!! 記得跟賀小蘭同學講喔XD)


DDST 評估表 換新的寶寶手冊 難不倒我



而且和志工媽媽很有默契


重點是今天少人


一切都很順利!






中午出公差去頂厝老人日托送感謝狀


沒人在 重點是很熱!








下午又去林園國小衛教牙齒刷乾淨了嗎?


我們這一組 常常第一個回去 挖哈哈哈 速度速度!


等待時間玩學聯之前交的邏輯思考白痴問題


真的好好玩 會玩上癮是不是?


老師學姊也跟著一起玩


老師最好笑 一直猜不到 人家學姊都猜到打蚊子那題了!


這讓我想起之前有一度全班都在瘋 哈哈哈








然後今天就這麼過去


很快


重點是


今天班級都是1、2年級


乖的可以 可愛的可以 活潑的可以


超乖 一點也不白目 我喜歡低年級小朋友


下星期還要一天喔! 之後都要交給下一梯了!!





然後教務主任 訓導主任很愛開我玩笑


大家都笑哈哈


之前訓導主任 我超級怕他 希望能離他多遠就多遠


因為他超恐怖


可是現在我卻跟他哈哈笑聊天 然後互噹


教務主任也是


這種感覺很奇妙


當時我是個小小朋友


怎會想到可以跟高高在上的主任聊天 然後互噹?


噢 完全想不到耶


整個我長大的感覺XD




還看到李積彰老師


他也太好笑了吧 哈哈哈







好啦 夠充實吧這兩天?


給觀眾看超多孑孓!!



那一層都是 (我開始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