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了


下雨的林園


鄉親們真的減少好多喔!


早上包含我四個 一起值門診


其他四個同學 跑去王公國小 好像是做衛教吧


然後他門回來後 又去林園老人日托


那些阿桑阿伯人都好好的感覺喔!


超可愛的在那邊白浪滔滔我不怕 哈哈 好可唉!



然後還去林園國中做抽煙衛教


對象居然是國中生=口=


真的歐賣尬!! 也太幼齒!





他們一早就忙了好多事情



而我們就是值門診 然後幫學姊弄體檢明信片


(鄉親們,記得接到明信片要來做體檢唷!!






中午就吃飯聊天


然後就一邊聽老師說明天的行程


一邊弄體檢明信片


明天有大活動要來


鄉長等等之類的大人物要來


所以所以 早上很忙


噢 我是主棚


上了鳳信電視在告知大家 哇哈哈哈哈...


而且只能畫淡妝 (我好想貼假睫毛喔...




然後下午兩點半後要去林園國小做校護


校護校護 好期待唷




明天因該會更充實吧我想






拜託老天爺


明天拜託要是陰天


千千萬萬不要出大太陽


也千千萬萬部要下大雨小雨毛毛雨


總之給我個好天氣


不然明天肯定狼狽






OK!


結束





看來林園衛生所真的還不賴好玩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