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了...


怎麼感覺 時間過的太快了


一年前 我們在鳳山好樂迪 第一次認識ˋ見面


一年後 我們可以嘴砲大夥聚在一起 一起吃飯


太快了吧?


看的照片裡的我們三個女生~


那是一年前的我們耶~


有那麼一點不切實際


哈哈~


一樣是阿肥的生日


卻變調好多好多~





這整整一年來


我們這掛發生的事情 太多太多了


只有我們懂的情節


回首以來 還是有那麼一點尷尬~


或許時間久了 就較不會了吧?





死阿肥 為了你的生日聚餐 害我不得不捨命陪君子!


看你要怎麼給個交代?




不過 好啦! 是真的有那麼點開心


一年後的我們 還可以聚在一起


齊聲對你說聲 生日快樂


這真的得來不易~


(你要謝謝祖先了~) 






一年前 第一次見面


生澀的太好笑了


還把我那天說要去看星星的趣事都講了出來


真過分!~


還有那第一次見面的好笑事情


噹著 聊著 有太多不可思議


一年了...


真的一年了...





相識這一年來


真的還蠻快樂有你和那隻不會飛的互相嘴砲!


說是好兄弟 也不為過


好啦 你也說了 沒有把我看成女的=口=!


是啊!


當我難過了 是你們帶我去發洩的咧!


是啊!


大夥在那隻不會飛的新家唱歌烤肉打麻將 多麼的快樂


是啊!


這一年來的多采多姿


有一部分來至於你們 是不是?




今日的談笑間


開心聊著


時光飛逝太快


變化也太快了


誰也沒想到一年前的我們 會想到一年後的現在 我們這群的變化


是不是?






一年了


明年的現在 你的生日 還會不會再聚在一起呢??






希望 會囉!





阿肥 生日快樂 


你是最肥的 XD




特地打一篇給你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