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同學會很突然


昨天告知 今天聚餐~


辛苦雅婷大大不停的打電話不停的確認確認確認


很突然


因此來的人真的不多


變的變好多


沒變的 還是依然沒變~






主辦人雅婷蔡~ 辛苦你了


還帶來以前國小的照片


話說我真的很蠢 又腫的可以


重點是還留男生頭


(改天來個國小回憶錄好了~)


哈哈~





惠寧就甭說了~ 同校又是比較常見面呀~


不過多謝你今天來載我喔喔喔


開學期待一起去輔英XD 





姿燕皮膚整個變好好~ 白皙好羨幕~


不過你的高中學校讓我大驚奇


太酷了那科系~


重點是你要當我學妹了耶 (快叫學姊好)


輔英歡迎你喔喔~


不懂的事 或找不到教學大樓 儘管打電話問我吧~







楊傑有變瘦 但他堅決否認NO


可能是有抽高~


還是依然害羞喔~







偉聖沒什麼變耶我覺得~


加油喔 追尋你的幸福~ 哈哈







亭軒上了政大


是我們六年七班的驕傲~


不過你沒變阿阿阿 哈哈






原本矮矮瘦瘦的崧瑋 變了個大帥哥


害我瞬間認不出你來


不過你騎車也太猛


坐在後座差點摔車~ 






婉瑜有變漂亮耶


說 你是不是跟崧瑋在一起?


有一天我會套出來的啦!!


(不過好像真的是我多疑~)







很會嘴砲的依然很會嘴砲ˋˊ


很好笑的依然很好笑



大家都有變喔~


後來黃懷德老師還有來~


和大家一起看了畢業紀念冊(這時就很謝謝雅婷有帶來~)


有些老師過世了 有些老師轉走了 有些老師退休了 有些老師結婚了~


還有老師也當上了校長~ 當然還有繼續教書的呀~






最想念最喜歡最尊敬最愛慕的陳志文老師 在帶六年級


(我真的好想念他喔喔喔~)





那個國字臉 還替我取了一個很好笑的綽號的英文老師 李積彰老師


已經結婚生子囉



對我很要好的輝台老師 陳火清老師 謝水成老師 都退休了


曾經有說要我去改名子的謝振家老師 在我們畢業沒多久就因病去世


(老師~我還不懂為什麼要我改名子阿阿阿~~)


對我很要好的劉錦惠老師 (我畢業時還送了我個音樂盒)


再我們畢業沒多久 遺憾的上吊自殺...(我是真的很懷念他...)





還有很好的護士阿姨 他還在喔~!







好像坐上了時光機


回到六年前的我們


是那麼樣的令人懷念


大家聊天 聊的好盡興


是那麼樣的令人開心~


國小同學會


下次會在多年後呢?






提外


有人說我是裡面變最多的!!


有那麼誇張嗎~~~~~~~~~~







他說 有!= =



是真的很誇張喔?



小四還是小五時....

有夠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