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屆學聯會 正式卸任


從下一個學期開始 改成 學生會


最後一次學聯會聚餐 在星期五 正式結束!





快三個小時的聚餐


大家都好快樂


拼命的把這學期吃回來


在巨蛋旁的燒烤屋


真的有夠好吃


噢ˋ 我想念霜降牛肉了~~









熱鬧哄哄 聊天不斷


整個包廂快被我們四十幾個人吵翻了





超開心 超快樂


最後一次的聚餐


說什麼 也要快樂 開心 你說是不是?





超級無敵HIGH


為了麻糬 可以噹到大家笑哈哈


樺樺依然很會玩



噢 樺樺我超愛你的!





抽獎活動依然通通都有獎


獎項依然多到拿不完


快樂 快樂 只能用無數的快樂說明星期五





最後一次的聚會


快樂背後 真的有好多捨不得






這三個學期 這一年半來


真的參與了太多太多的活動


真的學到太多太多的經驗


就這樣


學聯會 最後一屆的學聯會 


正式畢業了


大家都好感傷 是不是?


過了星期五


就不在是學聯會的人了



從下學期開始


再也不能光明正大 就算沒有原因也可以進去 的理由了


以往 每次只要到行政大樓


就一定會繞到學聯會


就算沒事 也直接進去 看看大家


以後 再也不能這樣了…









坐上客運 回到林園


一上車 開始聽著音樂


思考這一年多來的學聯生涯


真的 有太多的回憶 太多的感傷


每學期的 演唱會 天使盃 電影同樂會 社團博覽會 …


還有讓大家忙到快死的輔英校慶週


還記得有次隔天要考兒科期中考


結果那晚我們還在辦活動


多麼有向心力的學聯


已經 不在了…







好想念這一年半


好想念去年的曾文水庫幹訓


好想念器材股股聚


好想念每一次的活動


好想念每一次的全體開會


好想念 好想念…


好想回去


但卻回不去了





過往的快樂 只能永遠留在心底


我們曾擁有過的美好 只能藏在心中


我好愛你們 學聯的夥伴們


我們是多麼的凝聚 多麼的強 多麼的利害







一二撒撒 學聯會


一二撒撒 學聯會


一二撒撒 學聯會


帶給你快樂





帶給你們快樂的學聯會 正式畢業






耍台客 耍台客


洗衣服洗衣服 曬衣服曬衣服


右上左上右下左下 右左推推


右上左上右下左下 右左撥撥


丁字褲 右手點阿右手點


右翻 左翻 台客走路


右翻 左翻 菱形四步


右翻 左翻 畫兩圈


右翻 左翻 瘋狂丁字褲…


念舞功的舞蹈口絕 也和學聯正式畢業







我的學聯綽號 阿花


也跟著學聯 畢業







學校活動 再也不用參與協助幫忙


活動前夕 再也不用去全家宣傳


我們再也不用拼死拼活 帶給大家快樂了








這一年半 辦了太多太多的活動了


這些 我會永記在心









我們 是 最強的學聯會


我們 是 無所不能的學聯會


我們 是 最棒 最厲害的學聯會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 給我五專生活中一年半的充實快樂社團生活


真的


阿花 愛你們





永遠 永遠


學聯畢業了


下學期 正是改型為學生會


但!!!!!!


我永遠 活在


最後一屆學聯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