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整整一個月


1/23 遲來的生日禮物


將將~


芝芝送的 MAC 眼線膠 + 眼線刷筆


還有3塊蛋糕


以及中卡片








整個爆感動ˇ





真的開心到破表~


當芝芝問我要什麼時


我真的有愣一下


該有的都有啦 還需要什麼咧=口=


對吼 好像還缺個眼線膠ˇ


結果芝芝真的買MAC的給我





哈尼 我愛死你了


最愛是那張卡片


裡面寫的都好感動


還有芝芝搞笑式寫法


我整個一邊看一邊笑到不行


最喜歡收到卡片了:D


3塊蛋糕我疑惑 怎麼是買3塊


原來芝芝本來只想買2塊


結果老闆說3塊特價100


所以芝芝毫不猶豫就選3塊


哈哈~ 超好笑的ˇ





總之真的很開心 這遲來的禮物


噢  1個月耶~ 哈哈






不過我要來學怎麼用眼線膠了


看到那個眼線刷筆


我頭上出現好多問號 


我不會用阿 囧


把眼光投射到芝芝身上


芝芝說別看他 他從不化妝的


好吧好吧 自己摸索摸索>0<






好久沒看到芝芝了


芝芝還是一樣沒變XD





喀完蛋糕後


去逛夜市


吃到肚子好漲


可是好滿足 你說是不是?!





總之 昨晚真的很黑皮


謝謝芝芝︿︿!





要規劃好去高雄血拼


順便帶你買你的生日禮物


帶你往gloden前進


愛你 啾






總之我很開心



中卡片 MAC眼線膠 蛋糕X3







提外提外


相簿背景那一照片


我有穿衣服!!!!!!!


雖然是小可愛 但我有穿


別想太多喔 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