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公司每年都會舉辦員工旅遊


除了這個以外 還會辦烤肉摸彩活動


今天是在澄清湖青年活動中心裡烤!


原本以為是在澄清湖裡烤的


結果不是!






12/28 日 天氣晴


這次我們這一個組有


爸 媽 我 妹 小舅 小舅媽 表姊 表妹


妹的兩個朋友 以及小姪女


還有一隻幸福的冬冬


爸還特地去東港華僑夜市多買


我最愛的大大蛤蠣 


很大 一個手掌大


還有牡蠣 也是很大


爸知道我烤肉非這兩項不可


所以每次只要有烤肉的活動


(不論家庭聚餐 還是員工烤肉)


爸都提早去買!








一到地點後


有些懷念


一年前的雙十節


全三年級都來這裡玩大地活動ˋ打漆彈…






一到後


大人們開始生火烤肉


小孩們開始聊天ˋ玩自己的


而我


當然是有備而來


拿出內外的講義國考題


把他努力努力 讀完了ˇ


讀了兩百多題 


內分泌真的超級無敵難搞的ˊˋ





結果這兩個多小時


我都在旁讀書ˇˇ


偶爾停下來


吃一下烤肉 喝一下飲料


小聊天一下


然後就繼續看ˇ




到底我是來烤肉的 還是看書的XD







讀完後


妹和他兩個朋友跑去前面唱歌


(有請電子花車那類的來)


(因為要舉行抽獎)





那時我們都不知道


以為他們只是跑去晃晃ˇ


結果


小舅走回來


告訴我們 我妹他們要唱舞女


然後耳邊開始聽到


"阿~哈 鄉郎ㄟ當了改~"


"做舞女ㄟ逼哀~~"




結果我們全部 笑到不行ˇ


我媽還說


要唱這首歌 怎不叫他也上台一起唱XD


整個很Orz!







然後妹回來後


大家都調侃了一下


沒多時


妹說 他們又要去唱!


然後我跟表弟 表姊也跟去ˇ





看著他們三人唱成那樣


我和表弟也不甘示落


挑了首 協志和心凌的 煎熬


我想唱 屋頂


表弟說他飆不上去


(明明就是你比較喜歡煎熬= =)







然後妹他們先上去唱歌


我們是忠實啦啦隊ˇ


之後有一對小兄妹(大概國小二三年級而已)


上去唱 伍佰的 你是我的花朵


而且他們還有帶服裝ˋ道具


那個弟弟 打扮成伍佰的樣子


有假髮ˋ墨鏡


還帶著 電蚊拍改編過後的吉他!


妹妹則打扮成小公主


更妙的事是


他們居然一邊唱歌一邊跳這首歌的舞蹈


而且是超整齊的!!!






我咧  真的算是在表演耶


難不成它們前兩天就在準備了?


總之很妙!







到了我和表弟後


上去超害羞的


妹和他兩個朋友 還上台伴舞


幸好大家都忙烤肉ˋ忙聊天


而且台下烤肉區離舞台還有點距離


沒有很注意台上的互動


只會聽到歌聲而以ˇ







表弟的歌聲真的還不賴:D


然後我整個很緊張


表姊還全程錄影


哈哈ˇ


回程一直看一直笑ˇ





總之很妙就對了










唱完 就回來整理殘局


下午一點多就結束囉






很好笑的烤肉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