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原本要昨天PO


可是我太忙了XD


所以只好延到今天囉~








今年的母親節


是媽 做媽媽後的第十七年


媽很豪邁


或許跟他之前在歌仔戲待過 有些相連


講話很大聲 (跟歌仔戲拖不了關係XD)


不會話中有話 因為我媽不會


沒有很時尚 


雖然很愛念我們


雖然很小題大作


但是我還是很愛我媽


愛我們的全部


愛我媽所煮的飯~






雖然有時會很氣


因為媽很固執 


很堅決自己的想法 


別人怎麼說也說不聽






但是  我還是很愛他


是他把我養大


是他教我說話 


是他教我生活大大小小的基本


雖然他學歷不高


但是他懂得不會比大老闆還少


教會我和妹妹好多


即使有時會罵我們~


但是他在我心中


是無可取代的~


我很愛他








因為他學歷不高


所以他知道讀書的痛苦


(因為他就是不喜歡讀書 跑去做戲)


(還被外公打好幾次XD)


也因此他很少要求我讀我不喜歡的書


和爸一樣很尊重我所做的每一個有關課業的決定


我能做的


就只是把我的夢想完成


成為她的驕傲




她要的不多


因為她不是住在都市的時尚人


樸實的 可愛的 善良的


她是我媽媽


我愛她


母親節快樂





聽小姪女說



你看到蛋糕


有偷笑~




真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