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看完了沒看成的大佛

往回走後

決定來吃完有名的 滿記甜品當END

上昂坪來 一定要吃到的美食!!!

何況我這麼喜愛甜點

不入內也難阿~~

 

 

 

搭纜車到昂坪市集 出口出來直走到底就看到囉!(右轉往大佛方向)

 

1790540295 推薦先按此:♥♥♥『香港2015』香港四天三夜自助鐵腿行之行程分享

 

 

 

P1360308.JPG

門口設計的非常中國風

我跟郭先生都很愛那大門

真的好美喔!!

 

 

 

 

 

P1360309.JPG

一入內後 客人三三兩兩

環境乾淨清爽

來此的遊客多半吃完甜點還會在休息片刻些

 

  P1360310.JPG

菜單 

最招牌的就是 楊枝甘露 必吃!

 

 

確定好餐點後

再到櫃檯點餐結帳

然後說真的

價錢真的頗貴

香港飲食就是如此阿(攤手)

 

P1360311.JPG

很快的 甜品送上囉

這就是楊枝甘露!!!!!

我終於吃到啦!

其實楊枝甘露就是 芒果汁加上西米露還有一些柚子肉

加上甜甜的糖汁 冰冰涼涼的

 還蠻不錯吃的

而且份量也不小喔

 

 

  P1360312.JPG

另外還點的芒果糯米滋

就是芒果麻糬

我喜歡那冰涼QQ的麻糬皮

加上內餡超大塊的芒果肉

超好吃的!!

 

  P1360313.JPG

真的不錯 我連吃兩顆 只留一顆給郭先生XD

 

 

  P1360314.JPG

郭先生超豪邁的水果綜合甜點

(其實是我真的忘記本名是什麼)

送上桌不免驚呼

這甜點也太豐富了吧!!!

 

 

 

  P1360318.JPG

不之倒是餓太久還是這甜點太美味

郭先生三兩下就把它全部吃光光了XDD

 

我只吃了一兩口

下面的汁還不錯

配料的部份我覺得還好

上面的那球冰淇淋真的不錯 有推!!

 

 

總之

吃飽喝足後

趁雨勢還沒大起來前

我們準備下山囉^^~

 

 

 

 

1357275673[2015香港旅全文]延伸閱讀:

♥♥♥『香港2015』香港四天三夜自助鐵腿行之行程分享

♥♥♥『香港2015』停好車,我們出發到香港【小港機場特約停車場。大鵬停車場】(1)

♥♥♥『香港2015』從小港機場搭港龍航空到香港。香港機場到市區如何去?接駁巴士(2)

♥♥♥『香港2015』四星級的砲台山富薈酒店,離砲台山地鐵站超近!(3)

♥♥♥『香港2015』市集瘋狂血拼、渡假悠閒氣息的聖地【香港。赤柱】(4)

♥♥♥『香港2015』AF旗艦店、檀島咖啡餅店、春回堂藥行【香港。中環】(5)

♥♥♥『香港2015』半山手扶梯、泰昌餅店、蘭芳園、逛中環【香港。中環】(6)

♥♥♥『香港2015』要去搭45度傾斜的百年山頂纜車上山囉!【中環。山頂纜車】(7)

♥♥♥『香港2015』我要帶台灣老公去見香港老公了!哈哈哈!【中環。杜莎夫人蠟像館】(8)

♥♥♥『香港2015』一生必看必訪的百萬夜景!【中環。太平山維多利亞港夜景】(9)

♥♥♥『香港2015』24小時隨時都可以吃到的港式道地餐廳【天后。點心皇】(10)

♥♥♥『香港2015』香港在地人最推薦的遊樂園【香港。海洋公園】(11)

♥♥♥『香港2015』香港必買的伴手禮!記得要原店購買唷【尖沙嘴。珍妮曲奇】(12)

♥♥♥『香港2015』超多人推薦的~香港芒果甜點【香港。許留山】(13)

♥♥♥『香港2015』搭乘觀光巴士環九龍一圈~【香港九籠,夜遊大巴士】(14)

♥♥♥『香港2015』漫步在180度視野的香港夜景【星光大道、幻彩詠香江】(15)

♥♥♥『香港2015』搭船回港島囉~欣賞香港海港風景【天星小輪】(16)

♥♥♥『香港2015』回國最懷念最想念的餐廳【中環。翠華餐廳】(17)

♥♥♥『香港2015』每間房間都可看到海景的五星級飯店【砲台山。港島海逸君綽酒店】(18)

♥♥♥『香港2015』在地人最推,最道地的港式飲茶餐廳【中環。蓮香樓】(19)

♥♥♥『香港2015』不一樣的香港風情,純樸悠閒的離島輕旅行【長洲半日遊】(20)

♥♥♥『香港2015』超級刺激的賽馬比賽,來香港一定要過來賭一把!【銅鑼灣。跑馬地賽馬場】(21)

♥♥♥『香港2015』再貴也要吃到的在地美食!!【銅鑼灣。橋底辣蟹】(22)

♥♥♥『香港2015』來香港絕對必吃的超夯小吃!【利強記北角雞蛋仔、澳洲牛奶公司】(23)

♥♥♥『香港2015』在地文化之香港最有名的夜市【廟街夜市】(24)

♥♥♥『香港2015』米其林一星級的美味,來香港必吃!【中環。添好運】(25)

♥♥♥『香港2015』搭漂亮的水晶纜車準備上山看大佛囉~【大嶼山。昂坪360。昂坪市集。昂坪大佛】(26)

♥♥♥『香港2015』上昂坪市集看完大佛就是要來吃點甜點【大嶼山。昂坪。滿記甜品】(27)

♥♥♥『香港2015』準備回台的最後一餐~還是吃翠華阿!【機場。翠華餐廳】(28)(香港2015文到此END)

 

 

 

 

1283744832 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10

 

 

 

 

page

♥♥♥『香港2015』香港四天三夜自助鐵腿行之行程分享

 

 

 

 

 

 page

♥♥♥『台中。食』台中美食小吃餐廳 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