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849696.jpg

跨年夜去看博物館驚魂夜3時【點我觀賞

就有看到這部片子的預告

預告就有完整的打入我的心

點我看兩分鐘預告

我最愛就是這種跟事實很相像或改編的片子

當下就跟郭先生說 一定要帶我來看!

 

於是上映的第二天

我們就來報到囉!

 

片長才89分鐘 非常的短

但是至少該說明的都有說明了~

 

 

以下防雷囉~~

 

 

 

 

 

 

 

片頭一開始是用新聞的方式播報埃及開羅在內亂

原本以為內亂跟金字塔有關係

結果根本沒有

只是區區當個開頭來阻止考古學家團隊不要再開挖

 

 

當然 電影就是這樣演的

主角們一定會很不怕死的要進去一探究竟

然後這些主角們其中一位一定是會阻止 然後阻止不了 所以只好跟著進去

哈哈哈 這些劇情其實真得很老梗Orz

 

 

1422604925-2649308559_m.jpg

 

然後近幾年很愛玩錄影翻拍的效果

如 錄到鬼、厄夜叢林 等等

所以這部片子也用上了

因此記者跟錄影師 也都跟著下去金字塔

 

 

下載 (1).jpg

要下去時 埃及軍人還來阻止

然後埃及人非常激動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激動什麼?

看埃及人激動的叫囂我是覺得蠻好笑的XD

然後激動完了後

還是妥協讓他們有兩個小時的時間讓矮人(機器)進去

 

 

當然 機器一定會半路壞掉或是被突然錄到什麼碗糕

所以主角們最後一定會選擇

明為拿回價值三百萬的機器 實為一探究竟看看裡面到底有什麼

 

所以

他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進去囉

也就開始密室驚悚時段了 

 

 d849697.jpg

然後找到矮人(機器後)

就開始找不回剛進來的路 迷路了~

所以只好開始繞路

然後心急的錄影師跟記者一定會鬧阿 只想趕緊離開這鬼地方

而考古學家則是慢慢發現新大陸 然後埋頭苦幹了解這些埃及字是什麼?

結果瞭解了這些後 開始驚嘆

原來古埃及文化跟傳說什麼的都是事實的

 

也利用了這些圖騰去帶領他們(還有觀眾)越來越進入狀況

 當然 越進入狀況後

人也開始慢慢的一個一個領便當去~

最後剩下核心人物後 才會發現BOSS

 

  d920830.jpg

最後到了最底部的墓室

看到了18世紀的人類乾屍

翻了他的日記後 (完全沒作用沒任何線索的日記= =")

然後終極BOSS就出現了XDD

 

其實我很納悶

這些考古學家看到這墓室為何不想說要把墓室打開之類的

看看裡面的法老王長怎樣或什麼的?

(他們挖金字塔不是都是想要知道法老王或陪葬品在不在之類的嗎?

 

 

 

反正重點就是BOSS出現了

所以當然就是快逃阿!!

當然 BOSS就一個一個抓回去~

 

錄影師在這裡錄到了完整的BOSS模樣

痾..

我是覺得一點也不恐怖XD

不過音效跟突如其來的出現還是有嚇到我XD

 

 

  

  maxresdefault (1).jpg

最後 僅剩下的女主角好不容易爬出所謂的出口

結果又被BOSS拉回去

我覺得在這裡喊停 就OK了其實

 

 

結果導演還是要再繼續演(時間太短不好交差嗎?XD)

脫下去後

發現小BOSS居然出現來打大BOSS

然後女主角再趁亂逃跑出來

 

 

 

結果我以為他會活著離開... 成為這次最後的生還者

 

 

結果... 導演還是很殘忍的

讓她最後一幕疑似領便當?!

 

其實我最後看不懂為何是小男孩從出口走向女主角?

(阿開羅不是在內亂嗎 這小男孩怎麼可以亂跑到金字塔開挖地呢?)

(不是應該是全副武裝的搜救人員什麼的嗎?)

然後那個小男孩走向女主角居然不是拉她起來

而是要拿走女主角的錄影機?

 

 

這我超級不解也= ="

 

 

 

總之最後有點崩壞ㄒㄧㄒ

 

 

maxresdefault (1).jpg

我是真的覺得結局到女主角第一次被BOSS拖下去時就END還比較好一點

 

總之

我覺得這是一部很中規中矩的驚悚片

都猜的道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不過音效跟突如其來出現的BOSS還是有嚇到我啦!!!

 

 

 

 

以上~

 

 

 

 

 

其他電影不負責報導心得文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