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

快快讓我回到之前的長腿美女~~~(崩潰

很好

進度開始緩慢下來了

 

每到週末 人放假 減肥也想跟著放假

所以就會默默的破戒

 

我到底怎麼了(抱頭)

 

阿阿

ㄧ定是上次有人跟我說

女人減肥是一輩子的事情~

 

 

那麼 既然是一輩子的事情

那何必在意偶爾幾次的破戒呢~~

(郭:你確定是偶爾嗎???

 

是 我確定

 

因為這兩天又默默的回到認真模式了

 

其實是... 快滿一個月了(好快)

是要準備在量ㄧ次體重 體脂肪 了

所以不管如何

 

剩下的這三四天

好好的堅持下去

(要破戒 量完再破吧XDD

 

 

總之就是如此

 

不過這樣的減肥方式

真的比較快樂耶

(太隨意是嗎XDD

 

 

噢對了 炫耀一件事情

週六跟郭先生出去吃飯時

郭先生自己主動說"老婆 你真的有瘦了餒"

 

 

廢話 都減肥一個月了

還能有不瘦的道理嗎?

不然在瘦不下來我去找媚登峰好了XD

 

(是說現在還有媚登峰嗎??)

 

 

 

 

 不過說真的

以前的我也太瘦了吧 那腿...

 

 

不管

我會瘦回去的

 

我要當麻辣人妻 (自己講)

 

 

 

 

最後還是要說

 

我老公很刀子口豆腐心

雖然他嫌我胖

可是我想吃什麼 鬧阿鬧阿鬧到最後

他還是我帶我去吃的XDD

因為如果他不帶我去吃 就會被我念到無奈

(說 你是不是真的覺得我很肥? 然後不斷的一直問郭先生)

 

(只是到最後我自己會很有自知之明

鬧阿鬧到最後就會想說 算了 還是減肥不能吃這樣

 

 

總之 女人心海底針

 

然後千萬不要惹減肥中的女人

不然

我們會一輩子記住的!!!!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