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尖叫聲!!!

我媽怎麼可以那麼正!!(這絕對不是諂媚~

是真的讓我驚訝連連

我老媽都已經年過半百(是的她晚婚)

還可以如此有腰身

已經算不錯了!!!

(希望我老了也可以像老媽一樣 身材別走樣的太離譜~~

 

 

早就想帶媽去試媽媽裝

 

結果媽媽整個就是愛愛假拜拜

(請台語發音;譯:餓鬼假小心=明明很想,但卻表示不在乎)

 

一直說她的身材還沒減肥成功

一直堅持說要年底(結婚前半個月到一個月)在來試媽媽裝!

 

這怎麼可能!!

我才不想到時沒有老媽喜歡的衣服 然後被念

(你怎麼選這間婚紗店沒有我要的禮服?)

 

為了防止這種悲劇慘生

所以我就不斷的三催四請

終於她肯了!!

 

 

趕緊跟婚紗店約好時間

就帶媽媽去囉~

 

結果老媽整個就是愛上了阿~

(媽~你跟爸的30周年結婚紀念日 我送你去拍一整組好不好?)

 

 

然後禮服也很合老媽的胃口

看沒多久就中意了兩件!

 

趕緊要她進去試穿出來感覺看看囉! 

 

 

這一套整個金光閃閃

(老媽選的第一套)

(很抱歉,手機翻拍,有點模糊)

整個就是貴氣十足~

然後有做腰身的設計

加上老媽跟我一樣長腳短身(我很開心遺傳到老媽長細腳)

所以穿上去 整個比例超好的!!

而且一整個超有腰身!

整個貴婦來著的!!

 

老媽還一直碎念 結婚時是冬天

她怕她自己冷到~

於是要求要有披肩~

服務小姐趕緊拿出白色的披肩

批上去後整個超級美的好嗎!

(老媽~是我要結婚 不是你跟老爸二次回味餒)

 

怎麼辦~ 當天我會不會被搶了風采~~(大哭

 

然後說真的

老媽一身金光閃閃

整個有點像 她演戲時的皇帝裝

我笑著說

有點像你演戲(老媽已前演歌仔戲小生)的皇帝衣服

都是金光閃閃阿!!(赤眼)

 

然後還半開玩笑說

媽~ 你穿這樣 人家都看你不看我了啦(生氣)

真的!

整個超亮麗~

 

老媽也被我捧著一直很開心的笑著

這種笑容真的挺幸福的耶 (我應該帶我老爸一起去看媽穿禮服的)

(好啦好啦 你跟老爸30周年結婚紀念 我送你們去拍啦)

 

 

 

後來老媽一直念念不忘她之前參加隔壁鄰居姐姐婚禮時 伯母所穿的媽媽裝

 

她趕緊跟禮服服務小姐說明她要的需求

 

想看看在這兒可否找到那種感覺的衣服!

 

 

 

結果~ 真的有耶!!

 

 

 

禮服服務小姐拿了兩套

這是第一套

穿上去老媽覺得還好~~

(沒有腰身 感覺比較豐腴一點)

 

然後老媽說她不喜歡禮服上的那一條肩帶

(她覺得不好看~ 而且穿上去手臂會顯現更粗

所以這件被她淘汰掉了~

 

 

 

 

 

 

 

這件我忘記拍正面

不過這件也是老媽的菜

她愛這種貴氣典雅的顏色

有點像是咖啡芋 

感覺很高貴 質感很好

這款也是做有腰身

可惜老媽嫌它側面有改過所留下來的痕跡

 

但是她超愛這件的設計

 

 

所以…

她開始猶豫了

到底是要第一件的金光閃閃皇帝裝

還是這件氣質高貴的貴婦媽媽裝?

她整個猶豫到報表

當下也無法力馬做出決定!

 

 

結果婚紗店真的好好

居然同意 兩件都保留

等到年底在帶媽過來確定

(讓媽回去好好想想 她到底要哪件)

 

這真的服務也太好了吧!!! 

兩件都幫我們保留

(畢竟結婚那一天整個就是好日子)

老媽也一整個很滿意她們的服務

不用馬上做下決定

(好~我承認我老媽有時也很龜毛)

可以回去好好的思考思考~

 

 

於是這兩件就這樣先保留下來~

然後~~

 

 

換我去確定拍照的禮服~

結果郭先生整個就是大洗盤~~

(之前跟姊妹先去挑的 一半被郭先生淘汰重選)

所以~~

我到底選了哪六套出去拍照呢?

 

哈哈哈

保密唷

 

(謝謝老公又加價讓我挑新禮服)

(一輩子一次的結婚~謝謝老公一直縱容我的要求)

(愛你)

 

 

 

 

 

最後

 

由我們加的胖子冬 跟大家說掰掰

他也有跟我們去

一整個很像花蝴蝶的跑來跑去 鑽來鑽去

整個不知到興奮什麼鬼?

(看見阿姨跟阿嬤穿禮服 太美了是不是?)

超級可愛!!

 

(最近有幫他減肥 有比較瘦了!)

 

 

 

 

 

 

 

至於我媽最後到底選擇哪一件?

我也還不知道

大家覺得哪一件比較適合我媽呢??!

 

 

 

 

PS 題外

那天老媽打給老公

我在旁邊就順手打開手機

看見老公把老媽的名稱打成"岳母"

我超大笑~ 也超開心老公打這樣的做法

謝謝老公 對待我媽就像對我一樣:)

 

 

 

 

________快來按讚發落劉Miki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