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礙於周六翹課原故

所以周一才去上第二天的課:)

嗯。。

一到就直接切入主題(一節課也只有50分鐘 時間很寶貴的!

D擋前進 R擋後退~

來回練習幾次

因為是自排 換擋後就會自動前進~

所以這堂課我根本沒有踩到油門~

我只負責方向盤+煞車

很好!



看來本美女的方向感真的有待加強

教練叫我右邊一點 我偏偏左邊…

教練"我是說右邊 再右邊一點!"

美女"有阿!再右邊一點?那更歪了耶!"

教練"你是轉左邊!!!!!!"

教練"你左撇子喔??

不是 我不是左撇子 ~~嗚嗚嗚!!



倒車怎麼那麼煩啦!!!←內心OS



好啦! 前進後退演完了

再來就是停車!!

很好~ 非常好~ 第二天上課就學停車入停車格

我總算明白為何每次看到有人開車入停車格快速且一次OK後周遭人的反應

停車!!! 真是 有夠 麻煩的啦齁!!!!!!





我可以聘請一位泊車小弟或小妹 在我以後停車時接手嗎?~

(眾:你乾脆請一個司機還比較快~~

(美女:你怎知道這是我心底最真實的聲音~~凹嗚~~

(郭:等我們中樂透後我會直接幫你請司機的~你慢慢等嘿!!



唉~

這就是軍眷要學會獨立的悲哀~~(郭又躺著中槍了XD



總之! 乖乖認命吧




R擋 對齊後輪胎的指示線 往右邊快速一圈半到底 平行 輪胎轉直 煞車

D擋 往右邊快速一圈半到底 平行 輪胎轉直 煞車 OK



練到後來我心裡在想

駕訓道路及教練車都有指示線指示位置 所以照著指示走就可以完美OK

但是若今天是在外面呢???



誰來有人好心停車場地板上會有指示啦齁!!!

光想就覺得好恐怖~~好危險好恐怖 若旁邊停的是賓士或BMW呢?

這一不小心可能都是五位數六位數跑不到的。。

所以。。。

我可不可以。。。。。。(郭:不可以!!!錢都繳了!!!




認命吧~~

反正新手麻 多撞幾次就會熟了XDDD

連開車很厲害的郭先生都自首 當初剛學會開車時也有不小心失誤出車禍過

所以我以後不小心。。。應該是可以原諒我吧^^!

(郭:我決定買個很爛的二手或三手車 給你開 撞爛也不心疼!!







好啦! 拉回來

很快的50分鐘就這樣速的不見~

天氣真的有夠炎熱

幸好最後我排到10點的課

若貪睡堅持11點的課 我想我會變人乾吧= ="






結論。。。

教練說"家妏~你速度太快~是一般學生的一倍!你以後要小心超速罰單"

"還有~你剎車太用力了!這樣乘車者會很容易頭暈餒!"




美女偷偷os"我是在爭取寶貴的每一分每一秒練習 我沒有踩油門..當然!也盡量不踩煞車!"

."..........故是自排自己會移動的問題XD與我無關~←推卸責任"

"用力剎車是因為。。。我會緊張~"

"教練車雖然破舊~可是我還是怕怕被我撞壞該怎麼賠~~嗚嗚嗚!!!""




ˋ重點就是


第三周開始 有大約十天的機會可以出去外面道路實際開車!

這個還不錯說! 至少十天耶?

我聽到的都才最後的三四天而已。。

可是。。。

我還是很怕。。





後 我心裡建設還沒很ok阿!

因為我真的沒有想過自己要學開車

因為我真的很孬的不想去駕駛一個四個輪子的器械!!




拜託兒~

給我一點信心

讓我如期的學會開車

減輕郭先生的負擔吧!!!!!





言而總之

停車真的很。。。討厭= ="




是誰發明停車這玩意的? (眾:你不覺得你這個問題有點白癡嗎?


唉~






















>____________歡迎按讚發漏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