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沒什麼重點

就是阿月來

多的誇張!!!!

有吃藥真的有差餒 (雖然療程只吃一半!)

看來醫生的那個療程真的有用!

老姐說他當時就是用那個療程 一次中湘晴兒(跟我一樣亂經)

這也就表示............



好! 等到要生小孩時再去看醫生吃療程好了

現在不要再逼亂經的我吃藥!!!!

因為我的子宮兒很正常呀!





導致現在整個好痛苦!

這陣子的貨又很多

每天都被貨追著跑

然後肚子不舒服 飲食也有一餐沒一餐的

我的天阿!!!



不是說好要開始讓自己變得更好嗎?

是阿! 無奈根本沒有時間呀~




我不管

我不能這樣一直沉淪下去



我要加油!!



第一步

我要去弄頭髮!!!



好!



就這麼決定了!

染深 剪個造型 :)















文末開獎~


♥♥♥美女新娘養成計畫。第1天。1/1。元旦快樂、跨年、王紹偉簽名。(文末抽獎)
這篇是...

電腦選號使用說明

最小號碼:
最大號碼:
11
Copyright © 2010 777.cnkk.org


11樓的 wunie72








♥♥♥DBL於1/4遷店開幕唷!(正式開放批客入會員)
這篇是...
電腦選號使用說明
最小號碼:
最大號碼:
3
Copyright © 2010 777.cnkk.org

3樓n6451623






請在此邊留下 姓名手機地址

這兩天幫你們寄出去喔~





其他人家繼續加油喔~



ps 下一篇文章會有抽獎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