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球後 小雪姐便提議這間拉麵館當午餐:)

是說這離左營海總很近(同條路上)

怎麼之前實習時沒有來吃過呢~

沒關係~ 現在來吃也不晚呀~~ 是否!!




外觀是很普通的一間小吃店




很乾淨的小菜區

這點有對到我的胃口


我自己是挺不喜歡有些小吃店的小菜區凌亂。。

(看起來不乾淨也沒有口慾



所以有加分了一下




一入內就是這麼大的菜單看板

配料區也是很乾淨:)




擺設簡單乾淨

(之前實習時怎麼會漏掉這間呢><!




主要就是拉麵類比較多啦!

(就說是拉麵館了齁





滿頭大汗的郭先生



出餐速度也頗快





小菜上桌囉

雖然很普通

可是也吃的津津有味~





海鮮拉麵~~~

那湯頭真的還不賴耶

而且料很實在





我的則是點了叉燒拉麵

噢 叉燒完全不遜色喔

而且挺真材實料的

湯頭也有加分到





味增拉麵好像

這道湯頭就還好~


Miki私心比較推"叉燒的湯頭"


真的還不賴!






克倫先生好像跟我點一樣的樣子?

(抱歉 日期有點久遠 我忘了><"





整體而言 價位平民(拉麵都不超過百元

湯頭真的還不賴(尤其是叉燒!

而且麵條也蠻Q的~



吃完有點小後悔當初實習為什麼忽略了這間店

(忽略的美食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好放上克倫先生可愛的模樣~(誤


來取悅大家:) (汗顏




總之

住在左營的可以來嘗嘗看


價格不貴


味道也有一定的水準


也很有日式的感覺~


下次來打球 我還要吃><!!!





噢住址

對了 人家忘記了= =

是在軍校路上就是了^^!

(在大路上 非常好找 跟左營海總同條路 路程約2分鐘^^!









晚上的郭先生同學們聚會+續攤瘋狂酒吧

記得要看喔

(續攤拍了超多影片 超好笑!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