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有抽獎喔!)在台南吃完臭臭鍋後

(點我觀看
♥♥♥食記。連假2/26。辣媽臭臭鍋。台南中山店。

一路往南騎

也到了第二個目的地 "橋頭糖廠"


之前來這兒外拍過

雖然不熟 但也不陌生


可對郭先生而言

是超級熟的好嗎!!!!


(他自己也說 他是土生土長的橋頭囝仔)




所以一到門口

郭先生又開始滔滔不絕的介紹之前跟現在的變化

以前怎麼樣 現在又如何

看他講的如此開心

我也變成乖學生 聽他訴說"想當年"





假日現在都是人潮

郭先生說以前照片那都是球場之類的

現在都成了小孩的天堂~

那海綿寶寶真的好有喜感喔~~~





這個建築物裡面好像是在賣冰的

可是從外觀看來 人潮不少

可惜後來趕著離開 所以就沒有進去買冰吃了(含恨

倒是把機車直接停在那建築物外圍



停好後 看到不遠的前方居然有一大群遊客在黃色物體園裡

仔細一看

是向日葵園耶~~



而且重點超大!!!!

(可惜向日葵雖然多 但沒有"多到誇張"~

(人家好想看滿滿黃色黃色的向日葵喔~~

(郭先生說可能是還沒有全開啦~~




好美的向日葵~

而且向前仔細一看

向日葵中間(葵花種子那)是立體的耶


好酷喔~ 真的是長一智耶



向日葵~~~


遊客都在拍 我門也要拍 哈哈


超大的向日葵~~~

(不好意思今日郭先生沒抓頭髮 頭有點塌


(我看見郭先生在翻我白眼....



整個都樂起來了~ 好開心~



拍完這滿片的向日葵花海後

就要去逛一下橋頭糖廠囉~~




沿著步道走 

郭先生一邊牽著我的手 一邊跟我聊糖廠以前的事情

好啦 我知道這地方對郭先生來說 也算是個"童年"




這個大大的風車好愛~ 趕緊要郭先生拍我

恩~ 給個主題 "等愛的女人" 這樣好了



再往前走~ 居然看到馬兒呢



將將~ 騎馬要付$

但跟馬互動 免費

所以我們只跟馬互動

(因為真的不划算 哈哈


可愛的小白馬~~



郭先生也來互動一下~




一定要的跟馬合照



郭先生也要:)

而且這些馬真的挺溫馴的耶

逗的我們好開心





玩完馬後 繼續往前走

結果。。。

在糖廠看到腳踏車不稀奇

看到這蜈蚣腳踏車才酷

這也太屌了吧!!!

下次多人來時 也要玩這個 好好玩的感覺喔><!

超酷的!!!




一次附上這兩張照片 

主要是告知大家 這玩意很酷

不知道是怎樣的創意

沒有任何支架點 那白球會一直循著類似鐵片的東西轉

是郭先生發現 覺得很新奇 要我拍的




然後橋頭糖廠內裡 很多這種防空洞(真的不少耶

這也難怪外拍團很愛來這裡拍照~

不過郭先生。。。你這是什麼動作?!




不好意思 外拍職業病很嚴重XD



逛著逛著 也不要忘記合照~


就是這裡有在租蜈蚣腳踏車(下次多人時要來玩玩看)


在走 就看到這個展覽

裡面是主打很多不可思議 奇特的東西

(我記得淡水老街有一間 可沒有進去過

然後看門票不貴

就拉著郭先生進去

因為我對這些東西都 超 好 奇 的



背對我們的鸚鵡~"~

然後我好想問那兵馬俑是真的還假的XD



原來這叫珍奇館?


真的挺便宜的 一人才59元

而且它可以拍照:)

購票完後 就趕緊進去看囉~



先看到的就是這個 謎樣生物?



還有這種模型可以讓人拍照



這更可愛~ 自己拿罪名拍~

哈哈 我犯了殺夫之罪。。。。


妨礙風化~ 有沒有很唯妙唯肖 哈哈哈


這張我改圖時   笑超慘的! 哈哈哈

偶是強姦犯 哈哈哈


這樣不行喔~~壞壞(指


郭先生在研究 超巨大花枝?(是章魚啦!


不要總是說我愛拿郭先生開玩笑

我自己也招了這張 有像嗎?



這就弱了你!



傳說中的日本河童?



大人阿~ 人不是我殺的~~~



小木乃伊 (這我有起雞皮疙瘩一下



大~~~鱉~~~王~~~

(現場看真的很大 可惜死了



真的有人的手那麼大嗎? 我不相信><



大青蛙跟大兔兔 (可惜都死了 只能做成標本



左邊是動物保險套(超大  

右邊是貞操帶(超酷~郭先生以前有說過要我帶那種東西= =



這好像是古代女人的酷刑之一



兩嘴的女人 (真的有這人耶


古老保險套

(這樣不會很卡嗎~"~



土著陽具套 現在還有在用喔

而且重點現場還可以歡迎試戴  誰會戴阿= =



以前要當妓女 還要有許可證的呢




大象魚

很長~ 而且只看中間部分 真的有像到大象耶


然後牆壁都掛滿這些圖像

每個圖像也有不可思議的地方

這個圖有讓我驚訝到

是怪病說(誰腳能如此腫大?



長脖子龜

那脖子真的很長= =



然後均就打來催了

晚上要擺攤阿><!


只好趕緊草草看完 趕緊離開


59元來說 真的值回票價


裡面真的有不少奇奇怪怪的東西


對我來說 真的有滿足到

(我喜歡看這類的玩意兒~




就這樣的結束 


然後離開了橋頭糖廠


有點不盡興


前面也還沒有逛到


決定以後再找時間去逛逛:)



總而言之


橋頭糖廠真的不賴好玩呢

















文末抽獎

從上個星期就在粉絲團小小做預告

大家看來都還蠻有興趣的

主要是回饋長期收看Miki的文章(聽我練銷威)的捧友們

小禮物 是Miki一點小心意

我也會努力賺錢並找尋更棒的小禮物來回饋給大家

就請大家多多包含多多支持囉~

愛妳們:)





這就是這次的小禮物

SHFY賣的超級好的白色化妝箱

(賣出有10個了吧我想

所以送這個大家應該都會喜歡吧?

(怕大家不愛阿><


只有一個(其他要賣的啦><

所以大家不要搶

一切會用抽獎來決定




"規則須知"

1。請在此文留言自己推推的數字(例如 推1 推4這樣)

(所以要推薦後在留言呀


2。告訴Miki"你"加入粉絲團了沒?(還沒的趕緊按讚加入吧


3。跟Miki聊一下有關此文的心得吧~



(如果沒有按照規則 抽到者將棄權論喔><

(不可以灌水喔 乖乖~

(星期一3/19晚上12點截止)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