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居然睡到要退房了才爬起來!

是真的很累這樣!

整理好 離開了民宿 都中午了

直接吃午飯了這樣!

郭先生就帶我去吃金門的牛肉麵! 


 
就是這間 金門牛家莊


 
金門餐廳最共通特別的就是菜單


就是這樣 一張護貝菜單!


真的是每一間餐廳都是這樣點菜的喔! 



 
我很喜歡這張 因為皮膚看起來好好~~




 
我的牛肉麵 SOSO

之後跟郭哥聊到!

郭哥也說SOSO 就很普通普遍 

沒有特別的好吃! 



 
郭先生不吃牛 所以點了海鮮麵


吃飽後 也只挑一個行程去 

畢竟預計下午要去機場搭飛機回台灣囉!


昨天囊囊說想要去那種歷史博物館

想說要多認識有關戰爭的東西

 (哈 我對這種歷史很有興趣 

所以郭先生就帶我來 古寧頭博物館這樣! 


 
停好車 要走那~麼長的步道才能到

真的有夠折騰我的!

幸好金門已經入秋了 涼涼的走起來也是挺洽意的

還記得幾年前來的時候 熱陽高照 整個快熱死了! 

 
就是這間 古寧頭戰史館

多年前也來過這兒

是挺喜歡這間的

裡麵是用油畫來說明古寧頭戰爭之事!

我是喜歡這種看圖說故事的:D 



 
裡面的畫都很大很大很大 下面都有註解!

這幅畫主要是 戰爭勝利後 蔣中正?先生閱兵。 



 
裡面還有一堆當時戰爭所使用的武器!


 
認真的小孩最可愛。


 
裡面的畫都在比大的!

然後真的是快速進入當時金門的戰爭最佳途徑!!

值得去參觀參觀! 

 
在外面拍張照片是一定要的!


 
這張郭先生好像17歲美少男= =

去去~ 明明就快要30了!!!



離開了戰史館

沿著路經過慈湖的慈堤 觀海平臺

就是一個海灘就是了!

看到海我就很興奮

郭先生連忙停下來讓我下去走走

(縱使時間已經不多了  


 
那前面一支ㄧ支的就是砲喔?

多年前來金門沒有看過經過

這次看到整個很興奮就是了! 


 
剛好是退潮時間 整個就是樂到翻的拖鞋跑來跑去 


 
準像個孩子般的跑來跑去 阿就很興奮阿!

之前旅遊雜誌來到金門 

一定會到這裡拍幾張的不是? 



 
開心的讓小肚肚跑出來了XD!

沒有什麼污染到 好美好美好美! 



 
我的意思是說 遠方霧茫茫的是大陸 是大陸喔!


 
這張是郭先生拍的 拍的很有意境 我很喜歡:)


 
由於是退潮時吧

沙灘滿滿都是寄居蟹跟螃蟹!!!

一整個就是超大自然的!

是超多寄居蟹跟螃蟹喔!!! 



 
螃蟹跟寄居蟹!!!


 
這隻螃蟹在玩寄居蟹玩的不亦悅乎!!!


 
沙灘上一點一點黑黑的就是寄居蟹喔!還有螃蟹!

滿滿都是呢! 



 
郭先生一直催著要回去了!

只好跟它們說掰掰囉

如果下次有機會要到金門玩

絕對會再造訪這個沙灘! 真的 很美!



回去市區後

郭先生就說要帶我去模範街買燒餅!   

 
就是這間 三寶齋燒餅

郭先生說在金門非常有名!

可惜如果要拿到燒餅(就算只要買一塊)

都要等到下午= =

這 這怎麼可能?!

只好含恨囉…! 



 
逛著逛著 燒餅旁邊剛好是一間蛋捲店!

是主張手工蛋捲的!

可惜要買時 老闆娘說他訂單滿單

最後人非常好的說讓我們先帶一包走 

她在趕給下午才要來拿的訂客!

人真的好好!!

然後我嘴殘說想買單支馬上吃

老闆娘就好心的拿比較不美觀的蛋捲直接免費請我吃!!



就是這兩支 沒有不美觀阿?!

拿到就當場吃起來了!

真的好吃好奶好好吃!!我推!!!!

重點是老闆娘人真的很好!

一包裏有兩小包 每小包有十五支的樣子

我一小包拿去診所 一小包給我最愛蛋捲的姊姊

大家都說超好吃! (大拇哥!

一整個有狂掃!

下次來金門我還要買就是了!!




就這樣時間也差不多了

回頭接了郭哥後就一路到機場開始等飛機 準備返台囉~


我們買不到位子 只能買補位

(因為是星期天 旅行團的都要返台了呀!

可是我的郭先生老神在在說一定會有位子 別擔心

結果我們就這樣一路等等等

從下午一兩點開始等等等 


 
剛開始非常的開心等待 心裡也想反正一定有班機

就開始跟郭先生拍照 玩HTC! 



 
然後我很開心的拿著金門地圖繼續畫著這兩天去過的地方!


 
可愛的郭先生!


 
這款假睫毛是我的新歡

480 貴的有價值 我愛我愛!! 



 
滿滿都是人 全部都是人!!!


就這樣我們一路等到晚上末班


沒有位子就是沒有位子


最後…

只好決定再多待金門一晚 隔天再搭早班飛機飛回去!

所以我們又搭郭哥朋友的車回去金門市區囉:D



決定要多待一晚

所以當前之急就是要餵一下五臟廟


於是郭哥帶我們去吃 蔣經國有吃過的一間老店!

郭先生聽到後對我說 我真是有口福XDDD 



 
就是這間 長榮商店

不再市區 有點偏僻 要熟人帶才知道的好所在!

地址跟電話應該有清楚啦齁?! 



 
人滿為患的餐廳!


 
非常酷的點餐 自己寫!!! 超酷!!!

郭哥寫得很可愛XD
 



以上三人吃的菜單 最後仍然郭哥和郭先生努力吃完!

整場飯局都在聽郭哥講話 超好笑就是了!

推薦就是綜合滷  超好吃的滷味:D

然後那個左上角的那道菜

叫什麼麥芽糖排骨還是怎? 也超好吃 我推!!!!

可惜菜圃蛋郭先生說鹹了點!

但真的很好吃喔!!! 


 
可愛的郭先生.



吃飽飽後就回去飯店囉

第二晚是住 "新金門飯店" 



 
由於沒有房間了

所以我和郭先生住四人房 郭哥跑去住兩人房XD



然後入住後 我囊囊說要買飲料

所以又跑出去85度C買飲料還有蛋糕再回來XD

郭哥說 我就是待不住 愛趴趴照XD


就這樣早早睡覺 隔天還要搭飛機回台灣!





ZZZZZZZ


 


 
歐嗨唷~~~ 剛睡醒有點水腫是正常!

化好妝 整理一下 就下去了 跟郭哥約好六點半!

結果郭哥睡過頭XDDDDDD

(噓 我沒有報他料!!! 



 
在等郭哥!



然後飯店有早餐 前一晚可以選擇

郭先生是幫我兩選了 燒餅油條

郭哥則是選擇粥!

郭哥說 選擇再笨也要選粥 粥比較貴= =!



趕緊準備好後 就出發去機場囉!


當然如願有飛機囉! (早上都是阿兵哥要返台 人少超多!   



 
我的機票!



 
等飛機中!


 
三個人都在做不同的事情= =!


 
我們是搭長榮的

郭先生說應該是飛機不夠 才會搭長榮

因為長榮都是飛國際線比較多

國內線都是立榮或復興!!! 



 
我們的飛機!!


 
金門再見囉:D 下次見面是何時?!



 



在金門土地上拍下最後一張照片就關機了…


隨著飛機的起飛 降落


金門行 就此畫下句點


原本兩天一夜 轉變成兩天兩夜


是一個不賴的記憶XD


會深深地記在腦海裡


一百年的夏末


我和郭先生 金門遊…




下次再回到金門 會是何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