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忙 有點累! 每天就是如此這樣


然後我今天沒吃宵夜


馬上肚子就消了一點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耶


好吧 女人是水做的


所以真的很易胖這樣…



有點忙 希望可以一切上軌道


先這樣囉:D 






早:NO 我睡到12點 




午:肉角飯小、豆腐、肉圓x2、四神湯







晚:肉一塊、燕餃一個、米血一個、清湯半碗









殘念部分:

今天還OK 明天繼續加油!

 




補充:早上喝水200CC、

整天攝取"開水"量900CC





體重報告:第15天 瘦了0.1KG 46.4kg

45趕快出現吧XD

(診所的體重跟家裡的體重我取中間值)

(同事說,診所體重大約多重兩公斤)












今日碎碎念:

MIKI碎唸:


二手衣大拍賣

一堆沒穿過或是只穿過一次的衣服

因為我的衣櫥又爆滿了(不是才又剛整理完嗎?

每個星期總會買一堆衣服

所以又爆了!

看了一堆好喜歡還很新的衣服

捨不得丟就整理來拍賣一下

滿千送小禮物喔孩子們!!!

衣服的運費我都自行吸收

所以真的買到賺到

還有些有牌衣服我都降好低!

快來找我買東西

按我按我


PS 過幾天奇摩拍賣OK後我會再給網址


開始努力幫姐賣東西順便多賺錢


當然我不會忘記這裡


不會把無名網誌變成商業化部落格!!!


所以我還是會乖乖每天打文章


每天都要來看我好不好~(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