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六個月了,半年了。。。


怎麼當初你我認識的樣子,還是那麼的記憶猶新


好快,當我看著這半年來的照片回憶時,我當下反應是這樣


當時我還在埋頭實習 累的半死 我們相遇


現在我課程結束等畢典 鬆了口氣 我們半年


時間是過的如此的快速 還來不及一點一滴寫下所有關於你與我的回憶


只能在夜裡 睡前 安靜的一筆一字記在日記裡


可是想對你說的話是有如此的多…


每晚睡前打給你 多半你都已經要進入夢鄉 還撐起精神陪我聊上幾句


你總是說你等我等了好久 為什麼我有那麼多事情要忙


可你是否知道 有時是我正在記下關於你與我的記憶 


哪怕有一天我會忘記 但日記不會憑空消失的 是吧? 是的





每晚 當聊完後 我們總不會掛下電話 自然睡去 等亞太90分鐘後再自動掛斷


幾乎每次 我總是帶著耳機 想像你就躺在我身旁 那熟悉的呼吸聲


是如此的讓我安心且放心 好似每晚你就是這樣在我身旁睡去的


我很珍惜 你的一切。。 是那麼的生疏又那麼的熟悉…









半年了 到今天已經第183天 我們73次約會回憶


雖然我外表看起來是如此大剌剌


可是該細心的 我也很認真的記著





我們第一次的約會 你第一次衝來左營只餵了給我ㄧ杯熱牛奶的那次


你向我告白的那一晚 第一次吻我的時候


是如此的深刻  是的


想到這裡我都笑了 是如此的幸福以及幸運


是如此的體貼 我的你


讓我總是被你呵護的好好的


讓我擁有你的愛你的一切


雖然我總是嫌你老 愛叫你死老人


可是我知道 你是成熟的包容著我 是吧?





我的你


謝謝你對我做的所有一切的一切


謝謝你對我所說的每一句甜言


謝謝你順著我的孩子氣 


謝謝你總是對我那麼好…




每一舉一動 我是如此的看著眼裡 甜在心裡


讓你洩私底理對我咆哮完 跑出去喝的醉醺醺的回來那次


每當我耍脾氣跟你吵架時 你總是大聲的要讓我知道是我誤解你的每一次


每當我心慌時 逼你說甜言哄我開心安慰我的每一次


就像昨晚 不由得的 要你保證會就這樣對我好到永遠 你說的 你保證


就像昨晚 鬧著脾氣 要你保證會有下一個半年 你說的 你保證


心底有如打上強心針般的安穩的睡了一場好覺




我好愛你 此時此刻 就想這樣子的跟你到未來


就想我們玩笑的每一句話都可以悄悄的實現


就想這樣你永遠對我好 對我付出那麼多 然後對著我說 你不愛我 要愛誰


就想這樣你永遠的順著我 每次吵架最後你總是說 你只希望我們更好感情可以更穩固


因為這種種都代表著你是愛我的 深深的愛著我的 那就好了 不是嗎?






愛你 


更謝謝你這半年來的愛護


是如此的甜 是如此的幸福




雖然我們還有很多難題要一起去面對


雖然我們還有很多缺點要一起去改進


但我相信 只要你愛我的心沒有變 我愛你的心不會變 那什麼問題也都會解決了


是吧?是的





愛你。 






半年快樂



謝謝你為我做的每一個驚喜 謝謝你用心策劃的半年節目 (雖然還是改來改去XD


謝謝你深深的愛著我





半年快樂


很快樂


期待下一個半年


如果你在台灣 那我會規劃一年紀念


如果你不在台灣 那我就乖乖的等你回來 就當作一年禮物好了XDDD


好啦 我愛你





半年快樂 親愛的


要永遠像現在一樣的對我好喔


要永遠順著我喔


唯一要改的就是不要再惹我生氣了 


很難嗎? 我相信你可以的XD




好啦 我會努力乖乖的當你的乖女孩 好不好:)


我的大男人 我的小男孩 我的死老人 


我愛你:)






6個月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