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不是你的錯,是他沒資格讓你愛!

當你哭著對著我問 是你做錯什麼 是你用錯方式去愛他 還是怎麼?

為什麼他要離開妳,為什麼他會這麼對待妳?


親愛的女孩 這不是你的錯

你愛他 你沒有錯

你體諒他 你沒有錯

你處處百般為他設想 你沒有錯



你唯一錯的是

你離不開他 你不斷的原諒他 你不斷的以為他會改變

你 錯了!


任何人的個性 習性都一樣

除非他被雷公卡到 除非他腦袋秀逗 除非他被車輾過

否則10歲的他 跟20歲的他 到了30歲的他 還是一樣

其實 也不算是他的錯



因為每一個人、每一段感情的相處模式都是不同的

可能上一段感情 他總是付出最多、最鍾情、最體貼細心 

這是他跟他上一段的她的愛情相處模式




而妳們這一段 你總是付出最多、最專一、最溫柔細心

無疑的,這是你跟她的這一段愛情相處模式


怨天尤人沒有用 如果有用的話 你我都比郭台銘還要富有了

洩私底理沒有用 如果有用的話 你跟他早就結婚生子過幸福日子了




感情正確來說 它根本沒有錯

沒有人可以預言自己最終跟誰步入禮堂

沒有人可以主導自己每一段感情的戀愛模式



這是自然而然的



你會氣 會不公平   我都知道 因為我也是過來人

你會吃醋 你會不爽  我都知道 因為這是人知常情

當你不斷的選擇原諒 當你不斷的再他犯錯之後還告訴自己 這是他最後一次

當你不斷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當你不斷的站在原地等著他再次回頭

當你認為最終你會得到你所渴望的幸福-你跟他白頭偕老

親愛的女孩 我會回妳 別在作夢了



女孩,其實真的不是你的錯

女孩,其實真的不是他的錯






是你們本該就不適合在一起 是他沒資格讓你愛

說絕對一點 也是你沒資格讓他愛

如果你資格的話 她就不會這麼對你 她會好好珍惜你

如果他資格的話 你就不會不停的  悲傷悲哀及心碎




資格讓你愛的 在前方

資格讓他愛的 在遠方


分手 會痛 會哭泣 會難過 會不甘心

你要悲哀過後海闊天空

還是惡性循環你的悲哀

你要不甘心過後幸福日子給他看,讓他不甘心

還是永遠不甘心卻永遠改變不了你跟他的錯誤情事?

你要難過過後安心踏心

還是不停的為他哭泣,卻等不到相等的回應?





我走過了  我以為我自己走不過來 因為我不甘心

但是最後 我還是海闊天空 幸福滿分(至少現在是)




那麼你呢? 親愛的女孩?

























                                                    創文,喜歡請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