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已經走到第四週 結束週了


好快 真的太快了


這兩天


開始有那種捨不得離開的感覺


相處四週的環境


相處四週的個案


真的…挺捨不得的


回憶滿滿 收穫滿滿


太多太多心得


都發洩在總心得報告、與阿長總評值開會裡了


倒是在這無名裡


我居然詞窮了~


天啊! 怎麼會這樣子呢?


懶散的個性又出來了 是吧?


哈哈~





第一次到了第四週還那麼的優閒耶


個案報告都ok啦! 補充的資料也都交給老師過關了


只剩下最後的零散報告


太開心 好黑皮!


不過說真的 悠閒到有點卡卡的!


嗯~ 我這個個性真是 ambivalent







好啦 來說說這兩天好了


星期一時 老師就要我們告知個案 我們實習只到這個星期


然後我真的以為當我說出來時 我的阿金只會出現 apathy


沒想到


噢噢噢 真的讓我揪甘心耶~


她居然很低落的回我 :蛤?要結束了喔?


真的讓我好心疼喔~


沒辦法 真的很沒辦法


只能在剩的時間內好好的陪伴了






然後星期一又下去壓力病房看ECT


第二次看了


還是依然的很新鮮


ECT 俗稱 電療


專治療精神病患 (大部分是治療躁症~ 


真的很不可思議


旁觀者真的覺得好痛


可是他們有上麻藥~ 只是覺得暈暈的~





很特別的經驗~





然後這兩天


都是在為了星期三的惜別會而準備


為了應景 (端午節)


所以要做香包


然後還有很可愛的 端午蹲蹲蹲!


還有說說感言心得


總而言之我很期待明天的惜別會





希望明天病友們可以超過25個人以上


那就太完美了:)





要結束了


好好把握這兩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