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感覺好悶 可能多半跟這兩天嚴重感冒有關


悶到透頂 好想要回去7F喔(吳淑芳大美女我好想你!!!


快要悶透了!!!!!


不過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新奇


早上前進病房量TPR


我的三胞胎媽媽真的好和善好好聊天


重點是她老公也是魔羯男~~~(好聊了許多!


然後肚子真的好大喔喔喔喔(躺了三個北鼻就是不一樣 


大到會不可思議


大到會超佩服媽媽的


重點是安胎 哪裡都不能去


無聊透頂了媽媽說!!!








然後九點多進去產房手術室


自然生手術室 跟剖腹手術室還是有不一樣


剖腹手術室整整是自然生手術室大兩倍耶!


然後真的很迫不及待看一場接生了!




就這樣走走停停認識環境 然後超想睡覺 好難受






然後中午吃飯時


我們都懷念起7F了!


真的好想念好想念7F的時光


好玩好玩每天都很充實


這裡整個好悶歐


真的希望明天開始不會悶了! (重點是我的感冒快快好!









然後下午老師教NEW BORN CARE


抱個小孩 好有FU


快點快點讓我抱到真正的小孩






然後然後...


我還是想要去BR實習=口=






拜託希望明天能有所不一樣


那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