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七點還是屬於大夜班的護理站 超級冷清 成反比)


第九天了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好快 超級無敵快這樣





今天換了各案 是17A 一個小二的男生


總之很愛亂跑


早上量TPR時還在賴床


過了10分鐘要發藥時


人就消失了=口=


跑去吃早餐= =







過了三十分鐘 才出現


趕緊給藥後


弄好了護理紀錄 中午又到量TPR的時間


去時 又不在了@口@



後來助理護士學姐 在護理站大喊:


家妏 17A要下去做肺功能測試了~你要不要去?



我當然要去啊!!!!!


趕緊跑回來 跟上電梯


然後下去2樓


結果 裡面的學姊跟我說 好了 你可以上去了= =


我完全沒有勇氣跟他說我想留下來看= =


好吧好吧 下次我會主動點~~


噢 我真的想看肺功能測試的檢查啦!!!!







然後回護理站後 趕緊下去吃飯


吃飽飽回護理站


老師說17A回來了


結果過去看 又不在了= = 跑去吃中餐


又過了30分鐘 才又出現...


趕緊量TPR 然後趕緊給藥





發現點滴快要滴完了


趕緊回去備好


然後要去換點滴時 又不在了... 


真的好愛亂跑阿阿阿阿




後來出現後 趕緊換完


3點收I/O時 又失蹤ˊ口ˋ


我怎麼今天一直在找病人啦= =






總算見到他後 趕緊收完I/O


然後弄一弄才結束





今天整個毫無目標耶


或許是弟弟跟媽媽一直愛亂跑


然後預計要出院了


因為弟弟待不住了


會診完心臟科醫生後 就出院~


(因為心電圖有異常)





所以 今天早上接了他


下午時3點多一點 他就又出院了


然後明天我又要接新個案了





是阿是阿


7F兒內


流動量真的很大耶...


搞的每天真的好忙好忙







然後下午要下班之前


去看了一下雄中那個轉床的哥哥


看來恢復的不錯


從一天腹瀉10幾次 到今天的2次


真的進步好多


聽說沒意外 明天要出院了喔


恭喜恭喜了^口^!









然後趕快超完醫囑後


就趕快下班了




真的有夠累=口=









每天晚上吃完飯 坐在電腦前 就會出現呆滯的情形


好累好想睡


黑眼圈真的超級無敵霹靂深的這樣





然後明天希望依然一切順利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