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從天堂 掉到地獄!


我的天


這一年..真的不好過了我的天...




唉...


24號 也就是昨天早上


阿儒留言說實習老師PO資料了


趕緊上網路學園


一看到後 歐賣尬!!!!!!!!!!


第一天考兒科ˋ基護


還要交一篇文獻之讀後感 2張A4紙1000字以上


我的天!!


兒科有多厚? 基護還來個兩本


重點是文獻整整6頁 怎麼掰"以家庭為中心的照護本質之思辯"





地獄來了 真的來了


然後按照慣例打給實習老師


老師口氣就是讓我畏懼 好恐怖好兇阿阿啊!!!


阿儒也如此認為=口=





完了


什麼學姊有交代


長庚兒科產科最電


三總超電


左營海軍總宿舍很破 燒傷燙病人傷口超恐怖...


怎麼都是我們~~






真的好怕


好恐怖 卻無能不去面對了


越挫越勇 是吧是吧? 學姊交代的!





好吧好吧




什麼點滴計量 我會OK的啦啦啦!!!





假日把自己關起來


好好 努力 把兒科 基護讀熟





撐下去吧 


撐過 就是自己的了!!! 


我的夢想


正在踏實的一步一步往上走


優秀的護理人員


我也一定要勝任!!!






我要當一個能幫助病人促進健康的護士


我要盡我的一切做好所有


我要 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