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中秋 總是會回外婆家烤肉


當然 今年也不例外


老早在前幾天 小舅就告知大家


我們當然早就預備好了


我最愛的蛤仔 蚵仔當然不能少啦啦!


每年烤肉 老爸一定會去東港華僑黃昏市場 幫我買各一大袋的蛤仔ˋ蚵仔~


這是已經多年來的默契 不用我再提起 老爸一定會去買


而且今年還有雞屁股喔!


還我減肥又臨時喊卡 先吃再說 哈哈






然後今年又比去年多了兩位共相歡


一位是淑萍姐 一位就是芝芝瑩





團圓日


說什麼也有總溫馨的感覺


說什麼也一定會再提起童年 提起外公


說什麼也一定會嘻鬧打哈哈







看著小姪女玩起仙女棒


有些感慨


脫離了孩童時期


現在已不是能完仙女棒的年紀 而是拿打火機幫她們點燃(還是很怕 只好叫弟弄XD)


但還是和芝芝走路去從小拜訪到大的柑仔店買飲料 順便買了一個小小煙火





不到十秒


來不及錄影 來不及拍照 就結束了...


是阿... 是阿...


短戰的美麗


就像童年一樣


如此美好 卻短暫到只能在腦袋裡懷念而已...









烤完肉 吃飽飽 提議去唱歌


芝芝不能太晚回家 先送他


然後繞去屏東好樂迪~又繞回高雄好樂迪 


一唱就唱4小時


還是欲罷不能我的天~





可是 是真的快樂




一年有幾次


可以團圓無憂慮的聊著天呢?




好好珍惜 每一次的相聚吧 我如此說...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