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終於給他結束結束了!!


噢! 回首這個星期~


只能用 爆肝來形容


超級無敵霹靂累


統一考就是如此


全部集中在第九週


噢賣尬~~


幸好我現在還活著







昨天Over掉三重科


就覺得今天這兩科是小兒科~ 


哈哈!





國文真的還ok


不過前面文天祥的題目也太多


有好幾題都在問 文天祥的身平


我的天 我跟他不熟~ 也不是好朋友


而且我和他時代有很深很深的代溝


我怎麼會很了解他呢?!


總之文天祥跟我不熟!




不過後半段的題目就很簡單


問答題也很good


寫的很順喔!












公民發生很大的事情


老師發完考卷居然少兩張!


也就是有兩個同學沒辦法考試!


然後老師不自己去拿 說他要監考


所以只好請同學回去G棟六樓 老師的辦公室拿


從B棟跑去G棟


我的天ˇˇ




幸好還是如期考完


題目算是簡單


但是問答題也太Orz


除了回答答案還要在加解釋


呼~掰的好累!









不過總算全部都考完啦


好棒好棒好棒棒







可以放鬆放鬆了


不過也不能太開心


因為星期一要技考 技考 技考

手術室和給氧還有抽痰護理


拜託讓我別慌了手腳


順利考完!!





然後下星期六要考全球英檢


願天保佑我


畢業門檻一定要過才行!!!


繼續祝福我吧!





大考結束 


先放鬆個兩天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